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洛媒:湖人无意追甜瓜 科比东游实属一厢情愿

2011年10月11日09: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劳资双方今天继续进行谈判,此次谈判的结果将直接影响着新赛季常规赛命运。而在另一边,有关于科比-布莱恩特的一则新闻也引起了美国媒体的广泛热议,此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飞侠表示最希望同卡梅罗-安东尼携手作战,此番言论被纽约媒体迅速解读为科比有意加盟尼克斯,但在《洛杉矶时报》专栏作家马克-蒂纳看来,纽约媒体明显有些一厢情愿,而目前的湖人队配置也不需要安东尼加盟。

在接受《篮圈世界》采访的时候,科比直言希望同安东尼一起并肩作战:“我喜欢和安东尼做队友,毫无疑问,我的终极目标依旧是总冠军,现在湖人的内线足够优秀,这是我们的一大优势,如果我们再有一个能够在低位予取予求的人,将会对球队起到关键性作用。因此,我非常愿意同甜瓜搭档。”科比的这番话一经说出,顿时便引起轩然大波,很人都在解读其中的内涵,终究是科比东游抑或甜瓜加盟天使城呢?

事实上,科比的这番言论不代表任何含义,他仅仅只是从问题的本身实事求是的给出了他的答案,并没有太多隐藏中的内涵。此外,从湖人队目前的人员配置来看,并不需要安东尼这样的球员。尽管拜纳姆总是为伤病所累,但是他的内线高度给对手的压力已经足以证明其实力。上赛季季后赛湖人惨遭达拉斯小牛横扫,但问题并不在拜纳姆身上。如果安东尼果真降临洛杉矶,势必会影响到科比在球队中的地位,减少了飞侠在进攻端的出手次数,而且湖人三号位的防守并不会因为甜瓜的带来而变得突飞猛进。

众所周知,飞侠和甜瓜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一起代表美国男篮重新站到了世界之巅,而两人私下关系很不错,再加上彼此都是联盟屈指可数的得分机器,有着惺惺相惜的情节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只是科比的这番言论免不了要被素来以臆测出名的纽约媒体描述为科比想加盟尼克斯联手安东尼的桥段,如你所知,他们有些时候实在过于一厢情愿。(胡氏原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