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俊重返原公司当老总 自称后悔接触中国足球

2011年10月09日19: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俊在上任202天后终因难堪非议的“折磨”而无奈选择离开中超总经理岗位。与中超公司内部比较亲近的成员私下聊天时,鲁俊直言,如果有个重新来过的机会,他绝对不会趟中国足球这滩“浑水”。据了解,鲁俊将于今天离开北京,飞赴深圳。重返观唐广告公司当老总是他接下来的计划。

鲁俊昨天没有来中超公司上班。按照原计划,他应该在下午的董事会议上对过去半年的工作进行述职陈述。然而似乎为了免于遭遇尴尬,鲁俊最终放弃参加会议。鲁俊下课早在外界预料之中,但是对于鲁俊何时正式从离开东玖大厦9层的办公室“卷铺盖”,中超公司员工们也没有具体概念。

事实上,鲁俊早已订好了明天飞赴深圳的机票。他此行的主要目的并非观摩10月11日国足与伊拉克队的比赛,而是重返自己的观唐公司继续广告业务的老本行。其实,早在被媒体接二连三喊“下课”后,鲁俊已然萌生退役。在9月随足协高层赴济南观摩国家女足奥预赛比赛期间,鲁俊就向韦迪、于洪臣两位足协领导口头表达了离开的意思。在基本得到“默许”后,鲁俊开始“打通后路”,确切说鲁俊从上任伊始就已经给自己留好了后路。9月中旬,他就曾飞赴新加坡城,为观唐公司的业务忙前跑后。

其实当初鲁俊之所以能够结缘中国足球,与其在观唐公司担任老总不无关系。去年新飞电器成为中超联赛的主赞助商,恰好就是缘于观唐公司在足协与新飞公司之间搭建合作桥梁。换言之观唐就是新飞赞助中超的“中介公司。”虽然新飞电器与中超公司的合作今年告一段落,但鲁俊上任伊始,中超公司内部曾惊人传出,鲁俊的观唐公司尚欠中超公司的新飞电器赞助费用,额度大概在200万。不过此后,这件事因为雷曼光电等事件而不了了之。

鲁俊离开中超公司前,曾对身边的朋友表示,自己在足球圈内学到了很有价值的东西。不过鉴于中国足球的“险恶”,他表示未来将尽可能不涉足足球事务。另据了解,当初随鲁俊到中超公司担任运营总监的姚雪旻也确定离开中超公司,她未来去向是回观唐在上的公司。(风火山)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