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公司通告鲁俊辞职 副总朱琪林暂主持工作

2011年10月09日18: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中超公司15时召开董事会议,在经历了半年的试用期后,现任中超公司总经理俊主动辞职,辞职已获董事会批准。副总经理朱琪暂时代理其工作。中超公司通告如下:

2011年10月9日,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召开第二届第八次董事会,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公司董事7人和监事4人参加会议,董事1 人、监事1人因故缺席。在本次董事会上,中超公司管理层向董事会通报了中超公司近期的工作情况,董事会研究并讨论了中超公司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事项。

董事会上,董事长向董事会通报了公司总经理鲁俊因个人原因提出辞职的情况。10月3日,公司总经理鲁俊以个人原因向董事长提交了书面辞职的请求。与会董事经过认真讨论,决定接受鲁俊的辞职。董事会认为:鲁俊在担任中超公司总经理期间,工作认真努力,在公司各项工作开展的同时,积极探索公司的长远发展规划,组织拟定了公司商务运营手册,进一步完善了公司的管理制度。董事会对鲁俊在公司担任总经理期间的工作给予肯定。

董事会在广泛讨论后决定:中超公司将在认真总结上一次总经理聘任工作的基础上,依据公司章程,进一步研究总经理聘任的机制和程序,完善总经理聘任办法和标准,尽快启动新任总经理的聘任程序。聘任采取公开招聘的方式,将严格按照聘任程序,做到公开透明,确保中超公司的长远发展。

董事会决定,在公司新任总经理到任之前,公司日常工作由现公司副总经理朱琪林负责,公司副总经理李虹协助,保证公司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

特此通告。

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

2011-10-9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