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尤文六悍将出战塞尔维亚 南美双子星亦有恶战

2011年10月08日01: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六悍将出战塞尔维亚 南美双子星亦有恶战

尤文多人出战国家队比赛

六位尤文图斯球员今晚将会代表意大利队出战塞尔维亚队。这场比赛在贝尔莱德进行。此前,意大利队已经通过预选赛锁定了一张2012年欧洲杯参赛门票。

预计,意大利队的首发名单中将会出现位尤文图斯球员。外界媒体普遍认为,布冯巴尔扎利博努奇、基耶利尼、皮尔洛马尔基西奥等球员今晚将会进入意大利队的首发11人名单。

意大利队的对手,克拉西奇代表的塞尔维亚队,今晚将会力争预选赛以来第三个主场胜利。三分可以增加佩特罗维奇率队争取第二名的几率,竞争对手爱沙尼亚队同塞尔维亚队只差一分。不过,意大利队肯定会全力以赴。迄今为止,意大利队在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中还没有输球。

目前,荷兰队也提前获得了2012年欧洲杯参赛资格。在八场比赛中,荷兰队拿到了24分。埃利亚进入了范马尔维克的名单。今晚,荷兰队将在鹿特丹对阵摩尔多瓦队。

此外,利希施泰纳代表的瑞士队将前往威尔士争取获得预选赛附加赛的机会。目前,希斯菲尔德的球队排名第三,还有获得2012年欧洲杯参赛门票的机会。现在,瑞士队同武齐尼奇代表的黑山队只有三分差距。黑山队将会坐镇波德戈里察迎战卡佩罗率队的英格兰代表队。

与此同时,比达尔埃斯蒂加里比亚这对“南美双子星”也有比赛。比达尔代表的智利队今晚前往布宜诺斯艾里斯对阵阿根廷队,埃斯加里比亚的巴拉圭队前往客场挑战秘队。

最后,维格霍斯特征召了丹麦天才球员索伦森。在U-21欧青赛预选赛中,丹麦队将会坐镇主场迎来法罗群岛队的挑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