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看扁洛瑞:他不配控卫十强 无望进全明星

2011年10月07日10: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休斯敦火箭后卫凯尔-洛瑞(微博)在上赛季爆发,很记者和球迷看好洛瑞在下赛季入选全明星,甚至有望跻身联盟十大控卫的行列。对于洛瑞前途无量的观点,《篮圈世界》记者史夫-凯勒不以为然,凯勒在线回答球迷提问时坦言,洛瑞只是水平不错而已,他不是全明星级别,更谈不上进入联盟控卫十强了,洛瑞的战斗力还不及迈克-康利和朱-霍勒迪。

洛瑞在上赛季迎来职业生涯的爆发期,他场均砍下13.5分、6.7次助攻和4.1个篮板,均创职业生涯新高。组织进攻和防守依旧是洛瑞的强项,原本被视为短板的投篮也有了长足的进步,洛瑞上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7.6%,同样是职业生涯新纪录。

凭借出色的表现,洛瑞获得了媒体和球迷的认可。《篮圈世界》著名记者比尔-英格拉姆不久前表示,洛瑞是最被低估的球员之一,他能够入选全明星,他已经是联盟十大控卫之一。对于英格拉姆的看法,《篮圈世界》记者凯勒并不认同,凯勒认为洛瑞进不了全明星,更不会在联盟控卫十强中拥有一席之地。

“洛瑞确实能力不俗,但他还不是全明星,”凯勒写道,“至于十大控卫,我认为排名应该是克里斯-保罗史蒂夫-纳什、德里克-罗斯、拉简-朗多、德隆-威廉姆斯杰森-基德、拉塞尔-韦斯特布克、约翰-沃尔、托尼-帕克和雷蒙德-菲尔顿。”

在凯勒看来,洛瑞不但进不了联盟控卫十强,即便将名单扩展至13强,也没有洛瑞的位置。“如果让我在控卫十强之外再选3名球员,我选择康利、昌西-比卢普斯和霍勒迪,”凯勒写道。(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