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欲打劫马丁+洛瑞 开价仅用查莫斯+酱油男

2011年06月19日07: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火欲打劫马丁+洛瑞 开价仅用查莫斯+酱油男

热火为了向总冠军更近一步,盯上了休城后场双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 热火自从总决赛失利之后,他们引援的传言就没有停过,现在传出他们欲用查莫斯+皮特曼换火箭凯文-马丁和凯勒-洛瑞。《篮圈世界》专家亚历克斯-肯尼迪面对这种说法,认为除非莫雷想大甩卖,否则这种交易绝不可能成行。

马丁等人一直就深陷交易传言之中,但是莫雷迟迟没有动手。莫雷之前为了交易得到卡梅隆-安东尼,就曾经将马丁摆上货架。除此之外,马丁还在多笔交易中被提及。和马丁一同被提及的还有路易斯-斯科拉姚明等球员。不过,因为种种原因,涉及以上球员的交易都没有成行。

莫雷现在或许还想交易马丁。火箭队目前聘用麦克海尔出任球队主教练,给出的信号已经非常明显。火箭队想要麦克海尔培养年轻球员,完成一次彻底的重建。换句话说,火箭队未来几年并不想追求战绩,只想通过摆烂等方式获得高顺位选秀权。马丁等人在这个背景下走人成为可能。

但是莫雷肯定不会白送马丁给热火。查莫斯有一定的能力,但是他的整体能力并不会比洛瑞强出多少,甚至比洛瑞还要弱出不少。所以但是查莫斯换取洛瑞就是问题,何况还加上一个准全明星级别的马丁。所以肯尼迪在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表示这笔交易成行的可能性很低。

热火目前最需要的不是控球后卫和得分后卫,而是一名合格的内线球员。热火因为有勒布朗-詹姆斯、德文-韦德以及克里斯-波什,他们不缺天赋,特别是不缺进攻天赋,但是他们缺一个合格的内线——一名可以控制三秒区以及抢后场篮板的内线。所以从热火方面来说,他们也没有得到马丁和洛瑞的必要。当然,如果热火得到马丁和洛瑞的话,他们可以弥补自己另一方面的不足——那就是替补深度问题。(童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