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2K12球员能力值曝光 易建联63火箭无人过80

2011年09月28日09: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NBC体育》报道,著名篮球游戏2K12部分球员能力值被曝光,新科总决赛MVP德克-诺维茨基遭到轻视能力值只有85,休斯敦火箭球员则集体被看扁,无人能力值超过80,中国球员易建联的能力值为63。

2K系列只是一款游戏,其中的球员能力值是游戏设计者的看法,并不是权威测评,但由于2K系列的流行,这款游戏的球员能力值已经被球迷作为衡量球员水平的标准了。2K12的部分球员能力值在近日被曝光,大数联盟超级巨星的能力值在90以上,其中勒布朗-詹姆斯为98,德文-韦德是96,科比-布莱恩特是94,德怀特-霍华德克里斯-保罗是93,凯文-杜兰特和德里克-罗斯均为92,卡隆-安东尼德隆-威廉姆斯的能力值分别是91和90,90俨然成为超级球星的标志。

令人惊讶的是,上赛季率领达拉斯小牛夺冠并当选总决赛MVP的诺维茨基在游戏中能力值竟然未能达到90,德国战车的能力值是85,虽然这个数值对于大多数球员而言都算不错,但放在诺维茨基身上显然就不合适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和拉塞尔-韦斯特布克的能力值都是88,保罗-加索尔的能力值是86,难道大家认为这3名球员都比诺维茨基优秀?

《NBC体育》记者库特-赫表示游戏设计师在设定诺维茨基的能力值时有些麻烦,诺维茨基的位置是大前锋,但他的打法更像一位小前锋,而2K系列设定球员能力值是主要考量球员的位置,所以才会出现这种情况。

火箭球员在2K12中未能获得重视,休斯敦军团无人能够在能力值方面超过80,凯文-马丁凯尔-洛瑞(微博)路易斯-斯科拉的能力值分别为79、76和77。中国球迷关注的易建联,在2K12中的能力值为63。

在游戏能力值被曝光的球员名单中,凯文-加内特为83,保罗-皮尔斯为82,雷-阿伦为80,布雷克-格里芬是85,鲁迪-盖伊是86,扎克-兰多夫是83,乔-约翰逊是84,克里斯-波什是80。圣安东尼奥马刺三巨头的能力值情况是蒂姆-邓肯84,马努-吉诺比利85,托尼-帕克为80。史蒂夫-纳什是84,阿隆-布鲁克斯是75,波特兰开拓者双星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和布兰登-罗伊的能力值是83和78,金州勇士双子星史芬-库里蒙塔-埃利斯的能力值为80和83。凯文-乐福的能力值是81,约翰-沃尔的能力值为82。(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