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10月赴美姚明将上学 男篮亚锦赛曲终人散

2011年09月28日08:28武汉晚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邓华德(微博)在微博中写道:到了离开武汉的时间了,感谢所有的人,是他们帮助我们获得了亚锦赛的冠军。

25日晚,中国队获得亚锦赛冠军,昨天,亚锦赛官员、教练员、运动员离开武汉。中国队大数队员回到北京,也有一部分队员回到他们的家乡。

易建联的计划是先休息几天,然后于10月份飞赴美国,进行个人强化训练。易建联说:“上次在美国的训练比较有针对性,效果还不错,我想再强化一下,让球迷们看到一个更强的易建联。”至于明年的伦敦奥运会,阿联说:”明年奥运会的对手非常强大,和这次亚锦赛的对手不在一个层次。我们必须通过努力训练提高自己,争取真正能够和世界强队抗衡。”

“十一”过后,姚明计划到上交大读书。退役后读大学,姚明在退役仪式上就说过这个事情。按学校方面的态度,考虑到姚明身份的特殊性,与普通学生一起在课堂上课显然不切实际,姚明也不希望让自己的名人效应影响学校正常授课。目前,校方基本确定派遣专门的老师为姚明单独授课,“基本上与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丁俊晖当初读书的方式差不多。”姚明所读的课程,倾向于融管理方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