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索尔海姆杯欧洲美国战平 戴维斯打破得分纪录

2011年09月25日08: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索尔海姆杯欧洲美国战平 戴维斯打破得分纪录

欧洲8-8美国战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女子高尔夫美国和欧洲之间的团体对抗赛索尔姆杯在爱尔兰结束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美国队在下午的四人四球赛中表现出色,以3-1战胜欧洲队,将总比分扳成了8-8。.其中,美国队在最后三场比赛中全部获胜,两队将以平局进入明天的12场单人对抗赛。美国队将在明天力夺连续第四个索尔海姆杯赛的胜利。

欧洲队在早上进行的四人两球赛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7-5。欧洲队老将劳拉-戴维斯成为了索尔海姆杯赛历史上得分最的球员,她与米莉萨-雷德搭档,击败了美国队的布里特尼-朗和魏圣美的组合,比分是赢4洞剩3洞,当时还帮助欧洲队获得了8-5的领先。

自2005年到2009年,当欧洲与美国两队以平局进入最后一天的单人对抗赛时,美国队都是在单人对抗赛胜出而取得索尔海姆杯赛的胜利。美国要留住索尔海姆杯奖杯,她们只需要14分就可以,而欧洲队要夺回索尔海姆杯则需要赢得28分中的14.5分。欧洲队自2003年以来,还未赢得过这项赛事的胜利。

“我觉得我们昨天真的是用心在打,不过今天能够将比分扳回来真的很了不起。”美国队的队长罗斯-琼斯说道。

美国队的新人斯塔西-刘易斯与第一次参加索尔海姆杯的莱恩-奥图尔搭档,以赢2洞剩1洞战胜了欧洲队的桑德拉-加尔和克里斯特尔-博尔约。奥图尔是通过外卡而获得参赛资格的,不过她在本周已经赢得了2.5分,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我感觉非常的冷静和自信。”奥图尔赛后说道。

摩根-普莱赛尔和克里斯-科尔的组合以一洞的优势击败了欧洲队的苏珊-彼特森和卡罗琳-海德威的组合,帮助美国队将比分扳成了8-7。挪威名将彼特森在第16洞拿下一个40英尺的小鸟推,两队战成平手。不过普莱赛尔在第17洞捉下小鸟胜出,并将胜果保持到了最后。

美国队的宝拉-克里默和布里特尼-西科姆的组合则是完成了最后一分,她们在落后一洞的情况下,最终以赢3洞剩1洞击败了欧洲队的玛利亚-赫约斯和阿扎哈拉-穆诺兹的组合。“那最后3分对我们来说真的很了不起。”克里默说,她已经在本周为美国队赢得了3.5分。

欧洲队的老将劳拉-戴维斯在参加的12届索尔海姆杯赛中,目前已经获得了24.5分,超过了安妮卡-索伦斯坦保持的参加的8届索尔海姆杯24分的纪录。在明天的12场单人对抗赛中,47岁的戴维斯将对阵已经是51岁的朱莉-英科斯特。

欧洲队的队长艾莉森-尼可拉斯对于欧洲队获胜很有信心。“我对我们的队员很有信心。”尼可拉斯赛后表示。

(babyfac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