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产业活动 > 正文

北京英华高球联赛第4站 太伟高尔夫激情对抗

2011年09月22日10: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英华高球联赛第4站 太伟高尔夫激情对抗

北京英华高球联赛第4站

腾讯体育讯 9月16日秋时节,2011lexus北京高尔夫球队联赛第四站于太伟高尔夫俱乐部激情对抗,前三站比赛天气炎热,非常考验球员们的心理状态及身体素质,而本站比赛正直金秋时节,不冷不热的天气使得50名队员们斗志昂昂,本站比赛也是激情对抗竞争激烈。

北京太伟运动休闲度假村,坐落于京城正北的昌平区崔村镇香堂文化新村,在北京紫禁城中轴线和燕山山脉的交汇处,是明朝明英宗朱祁镇钦定的龙脉山水。北京太伟高尔夫俱乐部占地2000亩,3亿人民币的球场制作投入,18洞球场标准杆72杆, 总长7070码,落差70余米,是北方唯一一座巧夺天工的山地球场,前后半场风格迥异,前半场恰到好处地纵横起伏于山间,险峻丛生,挑战连连;后半场穿梭于茂密的柿子中,地势缓和,是挑战后的轻松享受。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张宇先生获得总杆冠军,石伟先生获得竞杆冠军,唐建超先生获得净杆亚军,王桥先生获得净杆季军。

“从去年成立了北京英华高尔夫球队联赛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一年办的时间了,第一场球队联赛开始就吸引了40余位队员参赛,到后来的每场球队联赛都有不少于50位队员参与比赛,车主们的积极参与给予这支球队强有力的支持,他们在比赛中的开心快乐给球队注入了灵魂,我们相信北京英华高尔夫球队联赛的未来会越来越好!”主办方说到。

2011LEXUS北京英华高尔夫球队联赛第五站于10月21日上演,我们共同期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