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桑兰男友驳律师“殴打说” 称会公布相关文件

2011年09月24日21:04扬州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北京时间22日晚,桑兰和男友兼经纪人黄健乘坐班机从美国回到国内,她的天价官司以及与代理律师海明(微博)的内讧风波,还远远没有结束。回国后,黄健马上更新了微博,对海明的指责给予回击。

在桑兰登上回国的班机前后,海明再次爆出猛料,称黄健曾用鞋打过桑兰,并曾将桑兰一个人丢在家里不管。他还称,桑兰曾表示如果被黄健抛弃,她就投奔海明。

回到北京家中后,黄健更新了自己的微博,表示自己对海明的“爆料”一笑了之:“这两天倒时差,合适的时间我会公布有关文件。至于那个律师,我们不评价。”

黄健用一张照片回击了海明的“殴打说”——这张照片中,黄健对着桑兰举起了鞋子,而桑兰一脸微笑,意思不言自明。“我在用鞋子打桑兰。”黄健的“图注”写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