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11-12赛季小西甲参赛队介绍 科技大学附小

2011年09月16日11: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11-12赛季小西甲参赛队介绍 科技大学附小

学校介绍:

北京科技大学附小诞生于1953年9月5日(原名:北京钢铁学院附属职工子弟小学),学校占地面积一万平方米,校园内,四季常青,三季有花,秋季有果,是一所环境优美的花园式学校。

学校本着全面育人,办有特色,全面发展,学有特长,为了孩子们终身发展打好全面素质基础的办学思想,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把立德树人作为学校教育的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师德建设,营造全员育人氛围。通过德育目标实施、拓宽德育工作途径、丰富德育活动内容、创新德育教育方式,不断提高德育工作的实效性。学校坚持以提高教学质量为核心,以规范教学管理为动力,努力提高教师的教学指导与教学研究能力,不断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学校坚持“健康第一”的原则,把强健学生体魄,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作为学校教育的重要工作来抓,保证学生每天锻炼一小时。学校不断创设适合学生特长发展的环境,结合学校无线电测向、游泳校本课程的开发,走自己特色办学发展之路。学校每年都有百分之三十左右的毕业生依靠科技特长考上高一级学校,学生设计的“轮椅机器人”在全国青少年发明博览会上获得银奖;在北京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得了一等奖。

近年来,北京科技大学附属小学被评为北京市文明礼仪示范学校;北京市淀区科技教育示范学校;北京市海淀区课外活动先进学校;北京市海淀区国防教育先进学校;北京市海淀区科技教育先进学校;北京市海淀区首批绿色学校。

球队介绍:

球队曾取得2010、8韩国首尔“小世界杯”足球邀请赛第四名;2011.4海淀区中小学生足球比赛第四名等优异成绩

学校官网:

http://fuxiao.ustb.edu.c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