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11-12赛季小西甲参赛队介绍 京源学校小学部

2011年09月16日11: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11-12赛季小西甲参赛队介绍 京源学校小学部

学校介绍:

北京市京源学校建立于1996年7月,坐落在石景山谷开发区西端,是一所集中学、小学、幼儿园于一体的寄宿制学校。

我校拥有一支整体优化、业务精良、结构合理的教师队伍。教师33人,平均年龄34岁。其中,小学高级教师22人,市骨干教师3人,区学科带头人和区骨干教师4人。几年来,我校教师在市、区级学科竞赛中有百人次获奖。

我们弘扬国学,美育人格,关注人的发展。我们倾心打造石景山教育的精品学校。小学部先后被评为北京市礼仪示范校,人民满意学校,平安校园示范校,青少年行为习惯与养成教育基地校,课改实验校,轮滑基地校,足球传统校,教学竞赛五星级学校。小学部连续三年获北京市英语新星杯比赛第一名,舞蹈在北京市中小学生艺术节比赛中获二等奖,合唱队获北京市中小学合唱比赛三等奖,小学部连续六年在区小学毕业年级教学质量监测中名列前茅,每年均有百余名学生在市、区级各类竞赛中获奖。

北京市石景山区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足球

学校关注学生身体素质的培养,切实保证每天体育锻炼一小时, 为了提高学生的课堂学习兴趣,课程中选用了独轮车、轮滑、武术,空竹等体育项目,让学生能够从主观上积极投身于体育运动,体验运动的快乐,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利用大课间和课余时间组织学生踢毽、跳绳等活动。在年级间组织拔河比赛、接力赛,足球赛等项目的竞赛。定期举办运动会,趣味运动会等活动,及时总结、发奖。培养学生健康第一,终身体育的意识。

另外,学校始终以足球为学校传统体育项目,于2000年成立了小学部足球队。利用兴趣班时间和课余时间组织学生的训练,几年来在学校领导、家长和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小足球队始终坚持训练,积极参加市、区组织的足球比赛,并且取得了一定的的成绩。

1、07年参加北京市中小学生足协杯足球比赛,获得乙组亚军

2、08年足球队参加由共青团中央,中央电视台,全国少工委组织的“中南杯小甲A”足球邀请赛,与中国足球明星队进行比赛,获友谊杯。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进行了现场直播

3 、08年足球队与全国人大代表足球队进行了友谊赛,受到人大领导的好评

4 、08年足球队与韩国首尔麻浦区足球队进行了友谊赛,获得友谊杯

5、07年参加北京市足协组织参观国安香河足球训练基地,与国安梯队进行教学比赛

球队介绍:

球队在历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2007年北京市足协杯乙组亚军;

2011年小学乙组北京市亚军,石景山区冠军;

2010年奥城杯小学甲,乙组亚军;

2008年参加北京市中南杯小甲A央视直播,与中国明星足球队进行了比赛,获得友谊杯;

2008年与全国人大代表足球队进行了比赛,获得友谊杯;

2008年与韩国首尔麻浦区足球队进行了比赛,获得了友谊杯。

学校官网:

http://jyxx.sjsedu.c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