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德国梦断伦敦 诺维斯基或结束12年国家队生涯

2011年09月14日07:48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林文)德克·诺维茨基可能打完了他在德国队生涯最后一场比赛。缺席伦敦奥运会之后,“诺天王”不太可能继续征战国际赛场。自从1999年,他就开始为国效力,如今到了说再见的时候。

在男篮欧锦赛第二阶段E组的比赛中,德国队以75:84输给立陶宛,未能获得八强赛席位,不可能拿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而这一战,将会是德克·诺维茨基在德国国家队的最后一场比赛。

虽然德国正在申请2015年的欧锦赛,但看看诺维茨基的年龄(届时37岁),他已经不可能继续为德国队征战。从1999年开始,诺维茨基便开始为德国国家队效力,现在,他是时候退出了。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ohuaf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