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组图:诺维斯基07/08第二客场GI球衣

2011年08月25日09: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特约秋枫落云评 今天要分享#41 Dirk Nowitzki的一件球衣,款式为小牛已经停止使用的第二客场绿款式,这款第二客场绿的使用年份为2004/05 ~ 2008/09,而球衣的等级为Game Issued (比赛备用球衣)。

Nowitzki在1998/99球季加入NBA(微博)以来,至今待在达拉斯小牛队(微博)13个球季的他 可说是一位彻底的小牛人,除了菜鸟年的平均得分未达双位数(8.2分)以外,其余12个球季平均皆达到双位数的得分,目前生涯13个球季的平均成绩为23分、8.7篮板、2.7助攻,这个成绩可以说是相当的不错。他带给NBA的影响不容小觑,除了完美诠释了欧洲球员的特色以外,更是打破了一些人对欧陆球员存有较为阴柔的看法,在比赛中Dirk他能够强硬起来 关键时刻勇于对抗,他近年打法较早期比起来出现更多强势进攻内线。除此之外,他更是NBA得以推广迈向国际化的一位标志性球员,这点是跟姚明差不多的, Nowitzki不仅具有身为欧洲球员的打球特色,他的外线火力在7尺长人中算是出类拔萃的优异,甚至连很多后卫跟他放在一起比较外线能力时都会自叹不如。

近年更是为了适应其它球队球员对他的强悍防守而练就强大抬脚式后仰跳投,依靠奇准无比的这招就杀翻NBA的比赛,种种原因,让我相当喜爱这位欧洲球员,也因此让我产生收藏Nowitzki球衣的念头。小牛队的球衣近年来不管在配色或设计上皆没有太大的变化,这款已经停止使用的第二客场绿是我本人较为喜爱的一款。除了绿色主体搭配天蓝侧边所营造出的双重和谐感之外,搭配上特殊线条勾勒字体外框的设计更是起了画龙点睛之妙。

另外这款球衣也搭配过NBA许多特定记念节日的比赛使用过,(包括圣诞之夜、拉丁之夜与圣派翠克节)由此可见这款球衣的独特迷人之处,可惜的是我只能收到一般款,希望未来有机会能收到特别款。2010/11赛季,Nowitzki带领小牛队迎来了NBA总冠军,也是他辛苦奋斗了13个球季后得到的第一座总冠军,希望Dirk这位准名人堂球员在往后的NBA球员生涯表现能够继续大放异彩。(秋风落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