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颁奖:斯托瑟感慨梦想成真 小威显露大将风度

2011年09月12日06: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1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中,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在比赛第二盘开局阶段遭遇关键罚分,最终连丢两盘以2-6和3-6爆冷不敌9号种子澳大利亚猛女斯托瑟,成全后者获得自己职业生涯首个女单大满贯冠军奖杯。赛后的颁奖仪式上,斯托瑟激动的表示这是自己职业生涯最美妙的一天,而小威则非常具有大将风度的祝贺了对手。

今日比赛的最后一分,斯托瑟在小威的二发上再次打出非常漂亮的制胜分,锁定冠军奖杯之后,激动不已的斯托瑟先是半蹲在场内试图平稳一下自己的情绪,随后她冲上看台与自己的教练团队进行了庆祝,小威此时默默坐在场边独自品尝着失利的滋味。

颁奖仪式正式开始之前,之前已经获得过13届大满贯冠军的小威廉姆斯很快从输球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她大方的来到了斯托瑟的身边,面带微笑的与对手进行着交流,看上去今日比赛的结果对于她来说并没有太多的不快——能够在自己复出后的首届大满贯就杀进决赛,更重要的是自己又能好好的享受网球,这已经让小威感到很满足。

颁奖仪式上,美国网协的负责人首先称赞了小威,称其本次复出是一次伟大的回归,所有人都为她感到骄傲,小威此时依然是面带微笑,她还将手轻轻放在自己的胸前,似乎在表示“这是自己的荣幸”。随后该负责人祝贺斯托瑟首次获得大满贯女单冠军,澳洲名将看上去也显得比较平静。

随后进行的赛后感言中,小威表示道:“我今日已经进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对手打了一场非常出色的比赛,祝贺她获得冠军。我要谢谢观众,同时也要感谢我的家人和团队,要知道6个月之前我甚至不知道自己还能否重返赛场,能否重新站到这里。”

值得一提的是,小威是今年美网系列赛的冠军得主,此番获得亚军她还将获得50万美元的额外奖励。

斯托瑟则表示道:“这是我一生中最美妙的一天,塞蕾娜是一位伟大的冠军选手,能够战胜她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对于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我想我的团队和家人也会为我感到骄傲。”随后在现场的音乐声中,这位澳洲名将从颁奖嘉宾手中接过了冠军奖杯,本届美网的女子赛事至此落下帷幕。(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