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德微博谈天气心情放松 不畏强敌享受休息日

2011年09月10日12: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德微博谈天气心情放松 不畏强敌享受休息日

>>点击进入德约科维奇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2011年度美网已经结束了男单八强战,瑞士天王费德勒、卫冕冠军纳达尔、现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微博)和英国天才穆雷这四巨头成功会师四强。半决赛中,德约科维奇将会又一次在法拉盛公园对阵费德勒。尽管面临强敌,但是塞尔维亚天才却依旧轻松,还在微博上大谈天气。

昨天美网1/4决赛中,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迎战同胞“眼镜侠”蒂普萨勒维奇。最终经过一番苦战,世界第一以7-6(2)/6(3)-7/6-0/3-0取得领先。这时,身体已达极限的“眼镜侠”已经无力再继续争夺,最终宣布退赛。小德则笑纳同胞退赛大礼,成功晋级决赛。而另一方面,瑞士天王费德勒直落三盘轻松击败法国好手特松加,同样跻身四强。而小德和费德勒,将会再度在半决赛展开PK。

尽管面临的是曾经在法拉盛公园五连冠的瑞士天王,但是小德却依旧轻松。在今天的微博上,塞尔维亚人很有兴致的谈到了天气:“Hope you are all enjoying great sunny weather after couple of days of rain. It feels good to finally sit outside on my day off :) ”(希望在数日的阴雨后可以享受充满阳光的好天气。能够停下来有时间在户外感受阳光感觉真不错。)

前两天,由于遭遇到雨水侵袭,美网打打停停没能够顺利进行。此前,头号种子就曾经和许多选手一样,抱怨过美网组委会的组织,更是对于糟糕天气带来的影响颇为不满。如今终于能够重见阳光,小德也希望随后的几天能够顺顺利利。

不过小德的好心情并没有持续多长时间,今天,美网做出决定,男、女单打决定分别延后一日,而男单决赛将会在当地时间周一进行,这已经是美网连续第4年将决赛延后举行。由于小德还要在当地时间下周五飞往贝尔格莱德参加塞尔维亚与阿根廷之间所展开的戴维斯杯半决赛,因此塞尔维亚人更是强烈抨击组委会的安排,坦言自己非常不高兴,而且认为这样的安排导致赛程过于密集,更容易引发运动员伤病问题。

(刘刘)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