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12日综述:纳达尔穆雷会师四强 混双冠军产生

2011年09月10日08: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2011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12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单赛场进行了下半区的两场1/4决赛,穆雷苦战3小时3-1力克美国大个子伊斯内尔,卫冕冠军纳达尔则是轻松的横扫罗迪克,两人将争夺一个决赛名额。另外男双、女双已经产生了决赛阵容,而美国新人组合奥丁/索科获得了混双冠军。

男单:穆雷苦战 纳达尔横扫

赛会四号种子穆雷的对手是本土发球机器伊斯内尔,首盘他在前十局各自保发的情况下7-5艰难胜出;第二盘他在首局就完成破发,一直保持优势6-4再胜;第三盘伊斯内尔率先破发,6-3扳回了一城;第四盘两人抢七决胜,穆雷7-2获胜进入四强。全场比赛耗时3小时24分钟,穆雷打出了47个制胜分、20个主动失误的漂亮数据。

卫冕冠军纳达尔的晋级路途则是相当平顺,在一场前赛会冠军的直接对话中,他全场六次破发,6-2/6-1/6-3横扫赛会第21种子罗迪克。整场比赛的时间还不到两个小时,甚至比西班牙人前几轮的用时还少。纳达尔将和穆雷在明天第二场出战,比赛时间是不早于北京时间凌晨2时45分。对于即将面临三天三赛的两位球员来说,轻松晋级的纳达尔已经占据了一点先机。

混双:本土新秀组合夺冠

混双赛事是五项比赛中最早进行决赛的,对阵双方是本土新秀奥丁/索科和八号种子、阿根廷组合杜尔科/斯齐万克。首盘比赛美国组合7-4拿下了抢七局的胜利,第二盘则是阿根廷人6-4扳回。在抢十决胜中,奥丁和索科10-8获胜拿下了大满贯冠军!

其他:男双女双决赛阵容出炉

在男双赛场上,两度大满贯冠军组合、赛会第九种子梅尔泽(奥地利)/佩特斯齐纳尔(德国)以6-4/6(3)-7/6-1艰难淘汰了意大利非种子组合伯莱里/弗格尼尼。另外一场半决赛,波兰组合、赛会第六种子费滕伯格/马特考斯基以6-2/7-6(4)击败了印度的博帕纳和巴基斯坦的奎蕾西,首次晋级大满贯决赛,两队胜者将在明晚的阿瑟阿什球场压轴登场。

女双比赛中,首轮淘汰了彭帅/郑洁(微博)的强强组合汉图楚娃/拉德万斯卡终止了前进的脚步,她们以2-6/4-6不敌美国老将组合胡贝尔/雷蒙德—后者两人的年龄总和已经达到了73岁!另一场半决赛,赛会五号种子、俄罗斯组合基里连科/佩特洛娃,迎战卫冕冠军舍夫多娃(哈萨克斯坦)/金久慈(美国),经过2小时26分钟的苦战,卫冕冠军7-6(7)/2-6/6-3击败对手,连续第二年进入决赛。

(LovePa)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