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9月9日看点:纳达尔遭遇罗迪克 混双冠军出炉

2011年09月09日12: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2011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12个比赛日中,其中,2号种子纳达尔将与本土名将罗迪克争夺一张四强名额,而4号种子穆雷将遭遇另一名本土红人伊斯内尔。此外,混双冠军将率先产生,对阵双方分别为本土组合奥丁/索科与阿根廷组合杜尔科/斯奇万克。

>>10日0点直播美网第12日比赛 穆雷-美国小巨人 纳达尔PK罗迪克

阿瑟-阿什球场

日场第一场 伊斯内尔[28] VS 穆雷[4]

由于大雨天气的影响,穆雷不得不在昨天刚刚淘汰了唐纳德-杨之后马上迎来本土小巨人伊斯内尔,好在后者也因天气影响而不得不连续出战。两人此前有过两次交锋,穆雷均横扫对手,这对英国人来说在心理上建立一个巨大的优势。不过,美国小将日前可谓今非昔比,在本届赛事中状态惊人,至首轮战胜名将巴格达蒂斯后,美国人一路过关斩将,连胜吉内普里、博格莫洛夫以及11号种子西蒙等好手,成功挤进赛事八强。相比之下,穆雷的晋级之路颇显轻松,除了第三轮丢了两盘外,其余比赛均以3-0横扫对手。除却技战术因素,目前状态稳定的穆雷将稍占上风。

日场第二场 罗迪克[21] VS 纳达尔[2]

美国大炮罗迪克与2号种子纳达尔的这场较量无疑最受球迷关注,一边是实力强劲的本土红人,一边是世界2号男单,仅从字面上看这样的交锋就让人极为期待。两人过往有过8次交锋,西班牙人赢得了其中的六次,不过,在2010年之后的两次交锋中,双方1-1平分秋色。在前几轮的比赛中,纳达尔虽然遭遇抽筋影响,但晋级之路还算顺利,除了第二轮比赛中对手中途退赛外,其他比赛均以3-0晋级,2号种子的状态可见一斑。美国人罗迪克本次比赛也展现出了较好的状态,尤其在发球环节,有着美国大炮之称的21号种子将自己的ACE发挥到了极致,每每在关键时刻成为攻城拔寨的利器。究竟两人谁能晋级,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日场第三场 奥丁/索科 VS 杜尔科/斯奇万克[8]

阿瑟-阿什球场将在日场第三场迎来本届赛事的头个冠军——混双冠军,对阵双方是本土组合奥丁/索科和阿根廷组合杜尔科/斯奇万克。其中,奥丁/索科可谓是混双赛场上最大的黑马,在第二轮便淘汰了头号组合同胞胡贝尔/鲍-布莱恩,此后又战胜了维斯尼娜/佩斯等好手,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决赛。另一方阿根廷组合杜尔科/斯奇万克的晋级之路颇为顺畅,而两人在前后场所表现出来的稳健一面也是他们得以晋级的法宝。相比之下,90后出生的奥丁/索科青春年少冲劲十足,而维斯尼娜/佩斯经验丰富老而弥坚,究竟这场青春与经验的较量战果如何,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17号球场

日场第二场 波帕纳/奎雷西 VS 弗莱明/哈金斯 (补赛)

这是一场因雨推迟的男双补赛,目前波帕纳/奎雷西与弗莱明/哈金斯之间战成7-5、2-6、6-5。双方的胜者将在随后进行的半决赛中迎战费尔斯滕伯格/马特科斯基,争夺一张决赛名额。(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