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美网第10日比赛全部取消 纳达尔穆雷被拖两天

2011年09月08日09: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网第10日比赛全部取消 纳达尔穆雷被拖两天

美网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2011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今天进入第十个比赛日,不过不幸的是由于降雨原因,今日比赛再度被取消,这也是美网连续两个比赛日未能完赛。未能完成的男单第四轮、男单1/4决赛、女单1/4决赛将被安排在下个比赛日进行。

雨水降临严重影响到了本届美网的进程,四场男单第四轮的赛事“纳达尔VS穆勒、费雷尔VS罗迪克、唐纳德-扬VS穆雷、伊斯内尔VS西蒙”本该在第9个比赛日就完赛,但是由于天气原因而被搁置。赛事主委会将这四场比赛延期到第10个比赛日,也就是今天,但是降雨依旧持续,纳达尔、穆雷上场不到20分钟就被迫下场。且由于天气原因,球员状态不佳,截止停赛时刻,选手们在首盘的比分如下:穆勒3-0纳达尔,罗迪克3-1费雷尔,唐纳德-扬2-1穆雷。

在当地时间下午主委会宣布取消了男单所有赛事,但仍保留夜间的女单比赛。不过直至当地时间傍晚雨势依然没有减小,这使得主委会不得不将今天的所有比赛取消。未完成的赛事将被安排在下个比赛日进行,不过根据一周天气预报显示,未来一周之内纽约仍将降雨,这无疑对本届美网是沉重打击。过去三年美网都被迫进入第二周,这对球员毅力以及赛事的转播都将是重大考验。

(Rick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