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美网第十日男子赛事取消 女单1/4决赛仍待定

2011年09月08日06: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网第十日男子赛事取消 女单1/4决赛仍待定

法新社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在持续的阴雨天气下,美网组委会宣布今日所有男子赛事将全部顺延到明日举行;如果天气情况允许的话,夜场将举行四场女单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

这已经是美网连续第二天因为雨水取消赛事安排。今日纽约一直是小雨不断,之前预计下午3点半左右雨水会暂时停止,组委会先前决定暂时只取消费德勒VS特松加以及德约科维奇(微博)VS蒂普萨雷维奇两场四分之一决赛。不过截止到目前现场的雨水依然没有停止,组委会经过商议之后决定取消今日全部男子赛事,如果晚场天气允许的话,四场女单四分之一决赛将陆续展开。

今日在雨水短暂的间歇期中,已经有三场男子第四轮的比赛开打,在比赛再度中断之前,赛会2号种子、西班牙天王纳达尔暂时以0-3落后于森堡大炮穆勒,纳达尔在第2局连丢4分率先被对手完成破发,比赛宣告暂停的时候纳达尔一直在向主裁进行抱怨,他似乎认为当时的条件并不适合比赛。英国天才穆雷与本土新星唐纳德-杨的比赛也打了3局,双方各自保发,率先发球的唐纳德-杨暂时以局分2-1领先;美国本土名将罗迪克在与费雷尔的交锋中在2局率先完成破发目前暂时以3-1领先。(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