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古尔德先后赛场“热身” 结果大相迳庭

2011年09月07日23: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丁俊晖古尔德先后赛场“热身” 结果大相迳庭

丁俊晖首轮出局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丁俊晖与古尔德之间的比赛中,丁俊晖3-5不敌对手古尔德,整场比赛双方都准度不高,而两人在第一局胜负以分之后更是利用赛场做起了热身。然而同样的事情在两个人身上发生的作用完全不同,丁俊晖一直保持“梦游”状态,而古尔德却在后半程全面爆发,最终连扳五局逆转丁俊晖。

赛前采访问及丁俊晖对古尔德的印象,丁俊晖坦言:“之前我们有过两到三次交手,对手近来状态不错,对于我来说,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即可。”相比丁俊晖对古尔德的了解,后者对本场比赛显得更加重视,他清楚记得自己与丁俊晖在近九年时间都未曾交手,上一次交手丁俊晖5-4险胜自己。相比对手的认真,丁俊晖在赛前准备上显得有些不足。

新闻中还曾经播出一段丁俊晖在练习长台进攻的画面,这似乎预示了丁俊晖的担心,在练习中,小晖定点练习显得不在状态,果然在首局比赛中,双方都出现一些失误,而丁俊晖则倒在了远台进攻上,这一制胜武器失去了原有的准度,在首局比赛胜负以分之后,古尔德不放弃上场寻找手感,失误之后丁俊晖受到启发,也上场继续“热身”。但古尔德明显进入状态过慢,直到第四局手感才开始热。

经过这样的“热身”之后,丁俊晖在之后的两局依然打得磕磕绊绊,好在古尔德的准度更低,这才使得丁俊晖在前三局顺利拿下,但下半场后古尔德突然状态大涨,准度和走位都得到很大提升,而丁俊晖依然在梦游。在被对手连追三局之后,丁俊晖进攻失误后自己也显得有些急躁,下场时重重用球杆杵地发出响声,这也从侧面说明了丁俊晖对自己迟迟无法进入状态感到着急,但在赛场上的急躁帮不了丁俊晖,他一直延续着糟糕的手感。

关键的第八局比赛防守阶段,丁俊晖差点未能解到球,而古尔德则打出高质量弧线球,直接绕过蓝球解到黄球,丁俊晖在之后的击球时出现失误。进攻蓝球时,丁俊晖做出完美斯诺克,但古尔德经历了四局胜利的手感发挥作用,一库将袋口蓝球打进,双方战成52-52平,但古尔德拒绝再出意外,攻入黑球上演大逆转。(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