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真人秀开播 球迷近距离观赏得分王生活

2011年09月07日05: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兰特真人秀开播 球迷近距离观赏得分王生活

杜兰特场下可是出了名的训练狂人【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Newsok网》消息,很多NBA(微博)球星都不希望私人生活受到球迷的干扰,而“得分王”凯文-杜兰特则是反其道而行之。杜兰特已经录制了属于自己的网络真人秀节目,这个节目名为《第35个小时》,目前这档节目的第一集已经播出,杜兰特将自己的场内场外生活主动呈现在球迷们的眼皮底下。

今年夏天,杜兰特非常“好战”。只要一有篮球比赛,他就忙不迭地跑去参加,他代表古德曼联赛,转战了各个街球赛场,这是一段有意义的经历。杜兰特决定将这段时间纪录下来,这就有了真人秀节目《第35个小时》的出发点。其中,杜兰特选择数字35的意义是:35是杜兰特的球衣号码,他选择这个号码是为了纪念AAU教练查尔斯-克莱格,克莱格在35岁的时候遭人谋杀,不幸英年去世。

这档真人秀节目将彻彻底底展示杜兰特的场外生活,节目会在杜兰特的官方网站上面播出。目前,第一集已经在网络上播出,第一集的主要内容是讲述杜兰特在古德曼明星队的故事。在接下来的几集当中,球迷们将从更多的角度领略杜兰特的生活,甚至有望看到杜兰特大嚼鸡翅的画面。

杜兰特是一个“炸鸡翅控”,他对于炸鸡翅是来者不拒。今年,杜兰特在开办篮球训练营的时候,引进了一家鸡翅连锁店作为赞助商,同时杜兰特还在考虑成为这家鸡翅连锁店的代言人。

杜兰特酷爱炸鸡翅,这让雷霆很担心。雷霆一直希望杜兰特改变饮食习惯,多吃蔬菜,少吃垃圾食品。杜兰特承认,“我本来可以拥有更好饮食习惯的。过去的这一年,我吃了很多的蔬菜。现在我正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远离红肉和快餐,尽管它们的味道非常诱人。”

为了改变饮食习惯,杜兰特还特意聘请了一名厨师来负责调配自己的饮食,让他远离高脂肪食物。杜兰特说道,“每逢夏天,我总会克制不住自己的胃口。所以,现在我必须意志更坚强些,必须遵守纪律,要合理进餐。”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