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保罗将再战杜兰特 当红歌星比伯做教练

2011年09月04日08: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东尼保罗将再战杜兰特 当红歌星比伯做教练

众多大牌球星将登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黑色庆祝网》消息,不久前,卡梅罗-安东尼克里斯-保罗勒布朗-詹姆斯组队,代表梅隆联赛与凯文-杜兰特加盟的古德曼联盟进行了一场对决。那场对决之后,双方都觉得意犹未尽。现在,安东尼保罗杜兰特相约在一年一度的“鲁达周末篮球慈善赛”再战一场,了却自己的遗憾。

在梅隆明星队vs古德曼明星队的比赛当中,梅隆明星队以149-141击败了古德曼明星队。杜兰特砍下全场最高的59分,而梅隆明星队詹姆斯轰下32分,安东尼拿到了27分,保罗贡献16分。比赛的双方都感到有遗憾——杜兰特虽然拿下高分,但是他的球队输掉了比赛;安东尼虽然赢了比赛,但是他在飚分大战当中不敌杜兰特。

为了弥补这种遗憾,安东尼、保罗和杜兰特已经决定在亚特兰大再战一场,他们相约在“鲁达周末篮球慈善赛”一决雌雄。除了这三位NBA(微博)巨星之外,其他登场参赛的NBA球员还包括布兰登-詹宁斯、路易斯-威廉姆斯约什-鲍威尔雷蒙德-费尔顿、贾莱特-杰克、安德鲁-古德洛克等人,2011年“状元秀”凯利-欧文也表示,自己会尽量在比赛开始前赶到亚特兰大,参加这场巅峰对决。比赛的具体时间将是美国时间9月4日。

比赛的播音员表示,“‘鲁达慈善赛’已经进行到第六届了,每一年,我们都比前一年的声势更浩大,办得更成功。我很高兴能够为这个慈善赛出力,我从第一天开始,就非常支持这样的活动。”

这场慈善赛还有一个特殊之处,那就是知名歌手将成为两支球队的主教练。其中,活动的举办者、说唱歌手鲁达-克里斯将担任鲁达队的教练,而美国当红歌星贾斯汀-比伯将担任比伯队的教练。

由于这场比赛的性质是慈善赛,所以观看比赛的门槛并不高。据悉,主办方将门票的价格定为每人10美元,对于球迷而言,花10美元就能到现场观看安东尼、杜兰特等巨星交手,这是非常划算的。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