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波兰VS德国首发:克洛泽突前 格策波尔蒂出战

2011年09月07日02:03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02:45,德国做客但斯克挑战波兰队,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德国在上周末的欧预赛上,主场6-2横扫奥地利,8战全胜已经提前获得明年欧洲杯的入场券。为了更好的备战,德国将赴明年欧洲杯主办地之一的波兰与东道主进行一场热身赛,德国足协对这场比赛做了非常精心的安排,从比赛入驻的酒店,到比赛场地的选择,模拟度都很高,目的是让队员们提前“踩场”,感受一下比赛地的各方面情况。

德国和波兰在历史上有许多渊源,目前德国国家队的克洛泽波多尔斯基都是波兰后裔。因此,对他们来说,这场比赛也是“回家”之旅。波多尔斯基就在赛前表示,希望用好的表现证明德国队是欧洲杯热门。对于东道主波兰来说,与德国的比赛也是近期备战中非常关键的一场,此前他们主场战法国就输了球,这场比赛他们希望能给德国制造更多的麻烦。

历史上双方交锋16次,德国12胜4平占据绝对优势,德国和波兰在上届欧预赛的小组赛上就有一次交锋,当时德国在主场2-0完胜对手,波多尔斯基独中两元。此役,勒夫变阵4141,克洛泽一人突前,舒尔勒、波多尔斯基、托尼-克罗斯和格策在身后游弋,罗尔费斯出任单后腰,维泽把守大门。波兰方面,多特蒙德前锋莱万多夫斯基突前,阿森纳门将斯泽斯尼是最后一道防线。

双方出场阵容:

波兰(451):

门将:斯泽斯尼

后卫:瓦列夫斯基、佩尔科斯、格罗瓦斯基、沃斯尼亚克

中场:穆瓦斯基、杜德卡、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奥布拉尼亚克、米泽杰维斯基

前锋:莱万多夫斯基

替补:泰顿、吉利克、沃特科维亚克、戈尔、尤德罗维克、马图斯奇科、帕瓦罗夫斯基、佩斯泽克、波兰斯基、里布斯、帕、布洛泽克、马莱斯基

德国(4141):

门将:12-维泽

后卫:15-特拉斯齐、20-博阿滕、17-默特萨克、16-拉姆

中场:6-罗尔费斯、10-波多尔斯基、18-托尼-克罗斯、19-格策、9-舒尔勒

前锋:11-克洛泽

替补:齐勒、巴德斯图贝尔、霍维德斯、胡梅尔斯、施梅尔茨、拉斯-本德、托马斯-穆勒、卡考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