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德克11分奇兵立功 德国1分险胜拉脱维亚晋级

2011年09月06日00: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克11分奇兵立功 德国1分险胜拉脱维亚晋级

德国绝杀晋级【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2011年男篮欧锦赛小组赛进入到最后一天争夺,其中在B组的一场对决中,已经提前出线的德国以81-80险胜小组垫底的拉脱维亚,从而以3胜2负的战绩挺进复赛。

德国队方面诺维茨基得到11分3个篮板,卡曼拿到11分和7个篮板3次盖帽,斯查法兹克得到11分10次助攻,普莱斯贡献11分和4个篮板,拉脱维亚方面库克斯科斯得到27分6个篮板3次抢断,博坦斯得到15分和3次助攻。

面对实力羸弱的拉脱维亚,德国队上来并没有展示出强大的攻势,在2分半钟时间里,他们仅凭借卡曼的强攻拿到2分。在首节进行到6分39秒时,诺维茨基终于开张,他杀入内线制造犯规两罚全中,而诺天王的得分也吹响了德国进攻的号角,日耳曼战车打出一波9-2的攻势,待赫伯两罚全中,德国队以11-2领先。然而之后拉脱维亚掀起疯狂反击,他们在随后的4分45秒里打出一波12-4的攻势,首节战罢德国队仅以15-14领先。

次节上来后,弗瑞曼尼斯上篮得手帮助拉脱维亚反超比分,此后卡曼也用两分跳投做出回应,两队之后展开拉锯战,比分多次呈现交替,待舒特泽在距离本节结束还剩2分07秒时跳投得手,德国以30-28领先。此后塞拉科维奇上篮得手打成2+1,而贝尔坦斯也适时跳投得手,拉脱维亚打出一波5-0将比分反超3分。关键时刻,普莱斯打三分成功,帮助德国队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扳成33平。值得一提的是,诺维茨基本节只打了不到6分钟,3投0中不得一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诺维茨基终于开始苏醒,他连拿4分帮助德国和对手展开僵持,布鲁克斯跳投命中后,拉脱维亚仅落后1分。在本节中段,德国终于开始发力,本兹飙中三分,卡曼和诺维茨基也相继得分,德国打出一波10-3的攻势将比分改写成51-43。此后双方陷入缠斗,随着普莱斯压哨命中,第三节结束,德国以56-48领先。

末节比赛上来后拉脱维亚利用德国队防守的漏洞连续突入禁区上篮得手,待库克斯科斯在本节进行到5分16秒时跳投得手,拉脱维亚打出一波16-8的攻势将比分奇迹般追成64平。此后两队陷入僵持,终场前35秒,拉脱维亚还取得4分领先,但此后德国队斯查法兹克立下奇功,他不但罚球命中而且还果断飙中三分,最终德国队以81-80险胜拉脱维亚,以3胜2负的战绩晋级次轮。

(猫大熊)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i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