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威不在意排名看重冠军 自爆狂爱K歌到天亮

2011年09月06日07: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尽管丢掉了开赛以来较多的局数,但是小威还是以2-0的比分完胜伊万晋级八强。赛后黑珍珠首先夸奖了对手也指出天气不佳,“我认为她真的打的不错,当然如果不是天气的原因我们可能会打得更好,但场上我们双方都尽力打出自己最佳的水准。”小威说到:“每一分我甚至都不敢去打制胜分,我只能是尽力克服,因为风太大了,毫无疑问,这让比赛很艰难。感觉像是有漩涡,但是不管怎样,你得适应在各种条件下赢球。”

这已经是小威取得的16连胜,这个夏天黑珍珠尤为疯狂,小威认为自己提升最大的地方是移动。这样无敌的塞蕾娜被认为是美网的头号夺冠热门,但是目前小威仅是世界排名第28位的球员,而现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甚至都还未收获一个大满贯冠军。被问及自己是否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球员这样的敏感问题时,小威显得有些厌烦,她说到:“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就像我自己都还不知道自己是否已经达到最佳状态一样。我一直相信自己,但是其他姑娘们也同样很自信,也应当如此。我不认为有人应当评价她们不自我相信。”

小威表示自己并不在意自己的排名,在缺席大半年后能回到第28位的位置黑珍珠显得很满意。“我的目标一直是赢得比赛,这样其实排名自然就上来了。”小威说到:“你知道,对我来说冠军什么的最重要。排名自然就会随之而来,你可不能在自己那么久不打球后还继续保持(那么高的排名),但是你依旧可以取得胜利、夺得冠军。”看来黑珍珠在暗示无论自己排名多少,依旧有实力去夺得冠军。

目前现役球员中仅有大威和小克的冠军数比小威多,在被问及这是否会刺激自己去多争取冠军时,小威开玩笑说到自己可没那么多的空地方放奖杯了。“我猜想,我真没太多空余的地方。”小威说到:“洛杉矶的房子我装了个卡拉OK房,在弗罗里达,更该忘了,我和维纳斯根本没空间放了!”有记者还穷追不舍的问小威是不是自己在房间里唱歌,小威说到:“这真是个好问题,我们唱得心都要沉醉了,上帝,我基本要从晚上唱到早上太阳出来……我们一直唱啊唱啊,简直太神奇了!”小威还说到自己准备录几首放到自己网站上。(Rick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