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美网赛场别样风光 小威劈叉小德跳诡异舞蹈

字号:T|T

昨天,网球迷们相当有眼福,小威劈叉,小德跳舞,高手们在强势晋级的同时,也给赛场带来一些别样风光。

小威昨天的对手是4号种子、白俄罗斯选手阿扎伦卡,首盘小威以6:1轻松取胜,但第二盘不太容易,比赛被拖到了抢七。小威拼得相当凶,为了救一个大角度的回球,她甚至上演了劈叉救球。看来,瘦身成功后的小威确实更灵活了。

男单方面,直落三盘击败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后,小德本赛季的胜场数扩大到夸张的60场,爱耍宝的他走到网前,即兴跳了段诡异舞蹈。小德赛后透露:“说真的,我不知道自己当时在干些什么,手舞足蹈的。”

和小德、小威一起顺利跻身16强的大腕,还有费德勒、穆雷、沃兹尼亚奇、伊万诺维奇等。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