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欧锦赛成NBA球员飚分舞台 卢比奥最令人失望

2011年09月06日05: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欧锦赛第一阶段小组赛进入到了最后一天的比赛当中,12强在本场比赛过后全部产生。而那些在NBA(微博)征战的球员们在本届欧锦赛第一阶段小组赛中的表现,也自然成为了球迷们关注的对象。

英国男篮在小组赛中虽然整体表现令人失望,他们最终不敌西班牙,立陶宛和土耳其三大豪强小组赛未能出线,然而效力于芝加哥公牛的鲁尔-却在比赛中大放异彩,他场均砍下24.6分成为本届欧锦赛小组赛的得分王,另外场均还能够拿下9.4个篮板位列欧锦赛第二名。不过显然作为一人球队领袖的他没有得到队友足够的支持,英国最终小组赛冲线失败也在情理之中。

和邓同命相怜的还有意大利的巴尼亚尼,在队友贝利纳利和加里纳利都发挥平平的情况下,巴尼亚尼场均砍下22.8分7.4个篮板依然无力回天。意大利的NBA球员们如果在防守方面不能更多重视起来,他们的天赋依然只能停留在进攻和小组赛中而已。

德国球星德克-诺维茨基作为今年的总决赛MVP得主,堪称本届欧锦赛最大牌的NBA球员,不过他在小组赛中的发挥并不算很耀眼,场均20.4分的表现只能排在本届欧锦赛第五位。好在克里斯-卡曼给予他强力的支援,这位快船中锋场均能够拿下12.8分和10个篮板,是本届欧锦赛小组赛的篮板王。

强人聚集的球队球员数据会因此而变差,但保罗-加索尔仍然场均可以砍下21.8分位列第四,而托尼-帕克则场均能够拿下23.2分位列小组赛得分榜第二名,令NBA球员轻松包办了小组赛得分榜的前五强。而在其他数据排行中,NBA球员也名列前茅。帕克场均6.3次助攻位列第三,基里连科场均1.6次抢断和阿斯科场均2次封盖都在小组赛中称霸。

如果说本届欧锦赛第一阶段小组赛最令人失望的NBA球员,那么毫无疑问是刚刚宣布加盟明尼苏达森林狼的金童比奥。在小组赛中卢比奥继续显得茫然若失,他5场比赛下来场均上场16.2分钟,只能够拿下1.8分2个篮板和1.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低至25%。在北京奥运会之后,卢比奥看上去已经越来越难以为西班牙男篮作出什么贡献,他的NBA前景自然也被继续广泛看衰。(冀州牛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i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