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卢比奥:NBA若停摆考虑回巴萨 欧锦赛想夺冠

2011年07月27日04: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卢比奥:NBA若停摆考虑回巴萨 欧锦赛想夺冠

刚和巴塞罗那说了再见,难道金童又要回去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根据欧洲媒体《ASEUROBASKET》报道,在今年六月正式宣布加盟明尼苏达森林狼,就此决定转战NBA(微博)的西班牙金童控卫里奇-比奥如今遭遇了NBA停摆,这对他本来就要展开的NBA生涯产生了不小的影响。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卢比奥表示如果NBA新赛季不能如期开战,那么返回欧洲重新为西班牙豪门巴塞罗那效力,将会是他重点考虑的选择。

卢比奥是在09年选秀大会上首轮第5顺位被森林狼选中的,而经过两年之后,他终于做出了加盟NBA的决定,可惜停摆令他现在对未来仍然显得有些迷茫。对于卢比奥而言,他现在最重要的任务是帮助西班牙男篮在下个月即将举行的欧锦赛上取得好成绩,力争提前获得伦敦奥运会男篮决赛圈入场券。

在谈到自己是否能够在这届欧锦赛上洗刷自己去年世锦赛上的糟糕表现的时候,卢比奥显得充满信心,他认为拥有保罗-加索尔马克-加索尔这样优秀的队友让球队充满了希望,而去年这些球员都没有参加世锦赛。卢比奥觉得西班牙男篮的目标,实际上就是完成欧锦赛的卫冕。

如今NBA遭遇停摆,卢比奥进军NBA的决定做出后看上去仍然无法确定是否能够穿着森林狼战袍在未来一年内征战赛场。对此卢比奥笑着表示停摆和他加盟并没有什么关系,并且透露自己非常希望在NBA打球,可是他并不知道具体的停摆结束的时间,不过卢比奥希望劳资谈判能够达成协议,让停摆尽早结束,新赛季如期进行。

在被问到如果NBA的停摆将持续很久的话,卢比奥是不是会考虑回归巴塞罗那打球的时候,卢比奥表示自己现在还没有考虑这一点,不过他觉得回归巴塞罗那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现在还没有想过NBA停摆后自己去哪里打球,但是回到巴塞罗那也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卢比奥表示,“在那里我已经打了一个赛季,我在那里过的很开心,球队里的人对我也都非常关照。”

此前卢比奥在巴塞罗那效力的时候,他的整体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这似乎证明他可能仍然需要积累更多比赛的经验,而巴塞罗那这样的豪门球队实际上也许正是他较好的选择。(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