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特松加挑落前驸马2号 眼镜侠笑纳鸟人退赛礼

2011年09月04日09: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松加挑落前驸马2号 眼镜侠笑纳鸟人退赛礼

特松加挑落沃达斯科 直落3局击败对手(点击观看更多精彩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2011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网今日进入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结束的比赛中,赛会11号种子“法国阿里”特松加6-3/7-5/6-4挑落“前驸马2号”沃达斯科,顺利晋级下一轮。而较早进行的另一男单较量中,赛会9号种子捷克名将伯蒂奇右肩伤势复发,在以4-6先输一盘第二盘又以0-5落后的不利情况下选择退赛,目送“眼镜侠”蒂普萨雷维奇轻松闯入第四轮。

特松加近期表现亮眼,之前在温网“法国阿里”上演惊天大逆转,击败费德勒成功杀入四强,成就个人经典战役。在此之后法国人状态保持的不错,世界排名也升至11。本次美网之旅法国人前两轮都是直落三局横扫对手,本轮将迎来“前驸马2号”沃达斯科的挑战,在此之前双方仅交手过一次,西班牙人获得了胜利。

首盘开始后,面对特松加势大力沉的进攻,沃达斯科的第二个发球局便宣告失守,法国人以3-1领先。随后双方各自保发再无建树,“法国阿里”以6-3顺利拿下首盘。次盘较量,尽管法国人凶猛地再次取得破发,但是过多的非受迫性失误也让特松加频频送分,沃达斯科乘机取得回破,将两人拉回同一起跑线。关键时刻,法国人再次把握住机会破发成功,以7-5再下一城。

第三盘争夺,处于不利的前驸马声先夺人,率先破发。但法国人马上还以颜色,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后取得4-2的领先优势。尽管随后沃达斯科依旧支撑但无奈挽回不了颓势,特松加以6-4拿下第三盘从而直落三局击败对手,继续自己的美网征程。

而伯蒂奇与蒂普萨雷维奇的较量在较早于阿姆斯特丹球场进行。在此之前双方有过4次交手,各胜两场平分秋色。众人本期待两人之间上演强强对话,但是“鸟人”却在比赛中突感右肩不适,被“眼镜侠”抓住唯一破发机会以6-4先下一城。虽然盘间休息时捷克人进行了短暂的按摩治疗,但伯蒂奇的表情却依旧显得十分痛苦。于是在第二盘苦苦支撑5局以0-5落后的情况下赛会9号种子选择退赛,蒂普萨雷维奇兵不血刃,轻松晋级下一轮。(沐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