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美网费雷尔扼杀本土希望 德波笑傲德比大战

2011年09月03日07: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网费雷尔扼杀本土希望 德波笑傲德比大战

费雷尔淘汰布雷克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3日,本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网今日进入到了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赛会5号种子,“稳定男”费雷尔以6-4/6-3/6-4击败本土作战的“哈佛小子”布雷克顺利挺进第三轮。

赛会五号种子费雷尔本赛季高开低走。赛季初拿下两站巡回赛冠军,澳网四强也创造个人的最佳战绩,但之后“稳定男”却萎靡不振,温网法网连续止步16强。此次美网也是费雷尔在大满贯赛事为正名自己的绝佳机会,首轮比赛“稳定男”送蛋逆转俄罗斯悍将安德列夫,本轮他的对手将是本土作战的传奇球手布雷克。

两人之前曾在2010赛季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哈佛小子”布雷克直落两盘横扫费雷尔。首盘比赛,双方各保发球局后战至4-4平,关键时刻,“稳定男”把握住机会取得破发,以6-4取得首盘的胜利。次盘开始后,双方继续统一步调,各破一局后战成3-3平,但之后布雷克陷入疲软状态,一发成功率从90%急速下滑到72%,并且总共出现高达35次非受迫性失误,比对手整整多出25次,费雷尔也趁势以6-3再下一城。

逆境中的布雷克终于有所爆发,状态回升的“哈佛小子”率先破发,以3-1领先。但以意志顽强著称的费雷尔马上给予还击,回破一局后比分再次来到3-3平。尽管布雷克随后苦苦坚持,但仍难挡费雷尔的来势汹汹,最终“稳定男”以6-4拿下第三盘,从而耗时1小时54分钟以6-4/6-3/6-4直落三盘战胜布雷克,顺利挺进第三轮。

其他之前结束的比赛中,前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与同胞俊楚尔上演阿根廷德比战,最终阿根廷巨人直落三局3-0完胜晋级;奥地利左手将梅尔泽与同龄的俄罗斯选手库尼岑激战至决胜盘,最终库尼岑赢得抢七大战,以3-2艰难淘汰梅尔泽;赛会12号种子法国名将西蒙3-1击败西班牙好手加西亚洛佩兹;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则同样以大比分3-1战胜克罗地亚大炮柳比西奇。(沐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