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软哨致使友谊赛大斗殴 伊涅斯塔引爆惊天炸弹

2011年09月03日05:25腾讯体育[微博]武里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软哨致使友谊赛大斗殴 伊涅斯塔引爆惊天炸弹

比赛终场前双方球员爆发大规模冲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和平之都瑞士日内瓦举行了一场友谊赛,然而这场西班牙3-2逆转智利的比赛火药味十足,终场前双方球员爆发大规模拳脚冲突,主裁判只得匆匆吹响终场哨息事宁人。

冲突的爆发是主裁判全场比赛优柔执法的产物,上半场智利2-0领先,双方相安无事;下半场开始仅10分钟,伊涅斯塔(微博)便在一次边线抢断时一脚踩在智利中场巴尔迪维亚的左脚面上,当时事发地点就在智利队替补席前,主裁判并未对此做出判罚,致使智利教练和替补席球员向近在咫尺第四官员投诉。鉴于这仅是一场友谊赛,裁判组未予追加处罚。

法布雷加斯在第70分钟扳平比分后,智利球员情绪开始失控,随后伊涅斯塔遭遇恶意侵犯,主裁判只给了任意球,而未出黄牌控制球员情绪;第82分钟后伊涅斯塔直塞卡佐拉,孔特拉斯从身后铲在卡佐拉小腿,主裁判当即直接红牌将智利后卫驱逐出场,随后智利球员情绪进一步失控。

第89分钟西班牙获得点球,此时已经被换下场的巴尔迪维亚(正是全场比赛与伊涅斯塔纠缠甚深之人)冲进场内抗议,被主裁判红牌驱逐离场,随后法布雷加斯主罚点球逆转比分。

迟来的严哨让智利球员在伤停补时阶段再难控制情绪,第92分钟埃斯特拉达故意踩踏伊涅斯塔脚面,并利用身高优势隐蔽地抬手击打伊涅斯塔下巴,西班牙后腰布斯克茨上前一把推开对手,却遭一掌打在脖子上,至此双方球员斗殴全面展开,包括智利队贾拉、古铁雷斯和西班牙队佩德罗、阿尔比奥尔等多人波及其中。(武里尼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