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加索尔21分小加砍两双 西班牙轻取英国三连胜

2011年09月02日21: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索尔21分小加砍两双 西班牙轻取英国三连胜

小加索尔依旧无人挡【点击查看更多图片】【进入欧锦赛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西班牙在A组小组赛第三场比赛中以86-69轻取英国,取得三连胜,出线在望,英国队则吞下三连败,不过由于自身是伦敦奥运会的东道主,因此即使被淘汰也不影响明年的参赛资格。

加索尔21分,小加索尔18分11篮板,费尔南德斯11分,比奥4分4助攻。英国方面17分5篮板,克拉克14分12篮板。

西班牙开场后便占据巨大优势,加索尔连续内线强攻得手,费尔南德斯外线三分命中后快攻暴扣再添2分,9-2。不过英国队之后凭借卢尔-邓的个人能力,倒也一度奋起直追,莱茵金外线三分命中后,比分已经变成11-15。随后的比赛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也是交替上升,首节战罢卢尔-邓两罚全中,帮助英国队将比分追成16-19。

次节开打后英国队一度反超比分,克拉克外线远射飙中后,他们以21-19反超。只可惜这样的局面对于英国队而言转瞬即逝,强大的西班牙很快控制局势,大小加索尔在内线更是无人可挡,相反英国队只能依靠邓的个人能力做一些零星反击,半场战罢西班牙依然保持优势,并带着38-32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斗牛士军团终于露出狰狞本色,加索尔上篮得手后,比分已经变成46-36。西班牙终于取得两位数的优势。这也直接导致英国队士气崩溃,之后的比赛西班牙队顺风顺水,双方的比分被不断的拉开,三节战罢卫冕冠军已经基本确立胜势,并带着60-42的巨大优势进入末节。

领先18分对于西班牙队来说可谓胜券在握,不过即使已经将比赛变成垃圾时间,斗牛士军团仍不依不饶,金童卢比奥突破上篮得手后伊巴卡(微博)又在内线强攻得到2分,71-50,西班牙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并轻松赢得比赛的胜利。

杨威利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i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