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宣布飞翼回旧主 莱昂愤怒上告索赔900万

2011年08月31日19:31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宣布飞翼回旧主 莱昂愤怒上告索赔900万

皇马官网宣布佩德罗-莱昂转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下午,西甲豪门皇马官方宣布与赫塔菲俱乐部就佩德罗-莱昂的转会达成一致。莱昂将租借加盟至老东家,在本赛季结束后,赫塔菲俱乐部有权买断莱昂的所有权。而据媒体估计届时买断莱昂的费用将在500-600万欧元左右。

在上个赛季皇马俱乐部以1000万欧元的身价从赫塔菲俱乐部买进了佩德罗-莱昂,这名年轻球员也被认为在皇马的前途将无可限量。但是没有想到的是,莱昂在穆里尼奥的阵容中渐渐的失去了位置,最终由于和穆里尼奥的矛盾不可调和,而被皇马俱乐部挂牌出售。起初莱昂本人宁愿死做板凳也不愿意离开皇马。而在今天皇马则正式宣布了莱昂离队的消息。

皇马官方公告中写道:“俱乐部已经与赫塔菲俱乐部就佩德罗-莱昂的转会达成一致,在本赛季结束后,赫塔菲有权买断莱昂的所有权。”据《马卡报》和《阿斯报》等媒体的估计,在本赛季结束后,赫塔菲买断莱昂的费用将在500万欧元到600万欧元之间。

仅仅加盟皇马一个赛季就被穆帅扫地出门,莱昂的此次豪门之旅可谓是一败涂地。而能够重回赫塔菲对于他本人来说也是一次救赎的机会。另外据悉,由于不满皇马俱乐部和主帅穆里尼奥对其的封杀,在离开皇马之后,莱昂已经将皇马告上了法庭。

莱昂本人认为,皇马俱乐部对其的封杀触犯了西班牙的相关法律,现在俱乐部已经将他逐出,所以莱昂本人也是立即做出了状告的决定。按照皇马与莱昂的合同来看,他与战舰之间还有5年左右的合约,每年年薪在180万欧元之间。如果莱昂状告皇马胜诉的话,皇马俱乐部将会赔偿莱昂最高可达900万欧元的补偿费。

皇马俱乐部方面已经正在积极和莱昂本人洽谈,希望可以达到庭外和解,同时皇马也认为是莱昂和教练闹出矛盾在先,封杀在后。但是不管怎样,莱昂与皇马的一年牵手只能以不愉快告终。(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