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甲次轮最佳阵容:皇马6将 梅西C罗搭档锋线

2011年08月31日17:23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甲次轮最佳阵容:皇马6将 梅西C罗搭档锋线

西甲第二轮最佳阵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马卡报》评选出本轮西甲最佳阵容,其中皇马6将入选成为最大赢家,巴萨方面只有新援桑切斯和梅西(微博 博客)做代表,当然这一方面是皇马喉舌评选所致。值得一提的是,被银河战舰灌了6球的萨拉戈萨门将罗伯托依旧名列在内。

西甲第2轮最佳11人阵容(4-4-2)

门将:罗伯托(萨拉戈萨)

在本轮联赛中罗伯托无疑是最不幸的门将,以被灌6球作为新赛季的起点让他十分难受。不过从赛后统计数据来看,罗伯托实际上表现不错,因为皇马有39次射门,其中16次射中门框范围,却只收获了6粒进球,可想而知罗伯托对球队的贡献。

左边卫:马塞洛(皇马)

巴西飞翼在本轮联赛表现得很抢眼,先是在上半场打进一球,随后在下半场又助攻卡卡破门,他在左路犀利的助攻为皇马带来大胜,5抢断3拦截的数据也凸显其在防守中的作用。

中卫:多明戈斯(马竞)

随着首次入选成年国家队,多明戈斯在俱乐部中的表现也愈发抢眼。本轮出任首发中卫的他几乎没有让奥萨苏纳获得真正意义上的破门机会,而在进攻端多明戈斯还有两次射门,一次射正。

中卫:佩佩(皇马)

本轮联赛佩佩的表现十分稳定,在完成3次抢断的同时却没有吃牌,帮助球队完胜萨拉戈萨。

右边卫:拉莫斯(皇马)

在皇马6-0的盛宴中拉莫斯也算是分得一杯羹,他在第28分钟突入禁区右侧回传,助攻另一名边卫马塞洛破门,也算是为皇马锁定胜局。除此之外,拉莫斯在比赛中还贡献了2次抢断,但总体来说没有遇到太大的考验。

后腰:阿隆索(皇马)

在比赛里的中场争夺中始终处于上风,攻防表现俱佳,传球次数高达85次,位列全队第一,此外还有2次射门,其中那记惊天远射为打入皇马第三球,属于这位西班牙铁腰的标志性进球。

前腰:厄齐尔(皇马)

德国中场在本轮联赛中精力充沛、创造力十足,他的绝妙传球帮助C罗首开纪录。此外他还有2次射门1次射正。如今,厄齐尔已经成为皇马进攻的节拍器,他的传球和组织总能在关键时刻带来杀机。

左边锋:佩罗蒂(塞维利亚)

本轮塞维利亚2-1力克马拉加,佩罗蒂无疑是最大的功臣之一,他在左路的犀利突破让马拉加防不胜防。除了一个助攻之外,他还送出5次成功过人和1次抢断。

右边锋:桑切斯(巴萨)

作为巴萨今夏的新援,桑切斯在首场西甲联赛中便收获进球,这自然令诺坎普所有球迷激动不已。4次过人、3次抢断也展示了智利人在攻守两端全面的实力。

前锋:C罗(皇马)

本轮联赛,C罗完成了加盟皇马2年内的第9次帽子戏法,他用自己的恐怖进球效率继续向梅西宣战。

前锋:梅西(巴萨)

首届欧洲足联金球奖得主本场比赛梅开二度还送上一次助攻,率领巴萨5球横扫强敌比利亚(微博)雷亚尔,丝毫不逊于同样获得大捷的皇马。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