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威轻松取胜满意表现 避谈粗口门期待下轮

2011年08月31日14: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1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赛场,13座大满贯冠军得主、本土名将小威廉姆斯延续了近期的火热手感,仅用时55分钟就以两个6-1横扫90后新秀、塞尔维亚球员雅瓦诺夫斯基,强势挺进第二轮。

由于之前纳达尔的比赛进行地时间较长,因此当小威步入阿瑟阿什球场时已经是当地时间的晚上10时31分了。在经历过两年前在这里爆出“粗口门”的丑闻后,再次来到这里的小威就如同现场的观众一样,并没有什么太多的反应:赛场上的欢迎小威的掌声并不是很热烈,而小威步入赛场的表现也很淡定。

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小威的强势表现逐步引爆了现场球迷的情绪,他们开始为小威的每一次精彩得分欢呼喝彩,而美国名将也没有辜负家乡球迷的支持,最终直落两盘强势晋级。整场比赛对于小威而言只有一个词语可以形容:统治!

“我很高兴那件事情终于过去了,”小威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重新谈到了两年前的那次丑闻很轻松,“它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

“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第28号种子塞莲娜-威廉姆斯?是的,我很高兴自己今天闯过了首轮比赛。”显然是不愿意多提过去,小威很快就将话题转移到了今天的比赛中去,“因为你们知道,我总是在第一轮比赛时感到紧张,事实上,今天晚上我就很紧张。不过幸运的是,我赢得了比赛。但是我相信自己可以打得更好,只要我在这里进行比赛。我已经很期待后面的比赛了!”(小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