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威完美首秀展现惊人状态 手感火热瞄准桂冠

2011年08月31日12: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31日晨,2011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晚场最后结束的压轴战中,13座大满贯冠军得主、本土名将小威廉姆斯延续了近期的火热手感,仅用时55分钟就以两个6-1横扫90后新秀、塞尔维亚球员雅瓦诺夫斯基,强势挺进第二轮。

在接连遭受被玻璃划伤右脚以及肺拴塞等意外状况后,已经远离赛场近一年的小威终于在今年6月重返赛场。虽然美国名将在复出的前两站赛事-伊斯特本赛以及温网比赛中表现平平,但是在进入北美硬地赛季后,13座大满贯冠军得主的状态回升明显。在斯坦福德和多伦多赛收获背靠背冠军后,小威已经一跃成为今年美网女单赛场的最大热门。虽然美国人此番只拿到了28号种子的签位,但是没有任何一位球员愿意过早地碰上这位三届美网冠军。

然而大满贯赛事的首轮比赛对于任何一位球员来说都非易事。虽然不像罗兰加洛斯那样经常成为冷门的温床,但是今年的法拉盛公园,已经有温网新科冠军科维托娃以及法网冠军李娜先后折戟首轮,因此对于刚(微博)刚复出不久的小威来说,今天的比赛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不过三届赛会冠军并没有让喜爱她的球迷担心,重新亮相法拉盛公园的小威在首轮比赛中气势如虹,面对实力不俗、上升势头迅猛的90后新秀、塞尔维亚球员雅瓦诺夫斯基,美国名将自始自终都牢牢控制住场上局面。强势的发球、力大势沉的后场底线抽击以及不失时机的网前精准小球...小威在赛场上展现出了一个几近完美的自我。而雅瓦诺夫斯基则则在小威强大的进攻压力面前状态全无,整场比赛的数据也完全落于下风,甚至连一个破发机会都没有拿到。

虽然只用一场比赛就来断定小威今年的美网夺冠前景是多么多么的光明有些过于草率,但是在小克未参赛,李娜、科维托娃相继爆冷出局以及以沃兹尼亚奇为代表的新生代球员还过于青涩的现状来看,塞莲娜第四次登顶法拉盛公园,收获个人第14座大满贯单打金杯,似乎只是时间问题了。(小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