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官方宣布荷兰飞翼加盟 捷克后卫转战英超

2011年08月31日10: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官方宣布荷兰飞翼加盟 捷克后卫转战英超

尤文终于签下虎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俱乐部官方网站发布消息,荷兰飞翼埃利亚已经通过了例行的体检,不久后即将正式与球队签约。与此同时,尤文俱乐部官网还宣布,31岁的捷克后卫格里格拉离队,有消息称格里格拉将加盟英超的富勒姆队。

距离今夏转会市场窗口关闭还有一天,尽管已有8名新人披上了尤文的黑白箭条衫,但马洛塔的引援工作还未结束。两天前,有意大利媒体曝光荷兰飞翼埃利亚携经纪人秘密抵达都灵,不过当天由于埃斯蒂加里维亚与尤文正式签约,球迷和媒体并未关注太多埃利亚的消息。就在今天,尤文俱乐部官方网站发布消息,埃利亚已经通过了俱乐部安排的例行体检,欧洲时间8月31日之前他也将成为尤文的球员。

尤文得到埃利亚也算费劲周折,其实汉堡早已没有了埃利亚的主力位置,但德国球队起初还是索要1500万欧元转会费,而尤文的首次报价只有800万欧元。好在经过马洛塔多次谈判、汉堡俱乐部终于松口。据《都灵体育报》透露,尤文最终向汉堡支付了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埃利亚得到了一份为期4年、税后年薪200万欧元的合同。

埃利亚成为尤文今夏的第九位新援是板上钉钉,与此同时尤文的清理冗员工作还在继续。今日尤文官网宣布,31岁的捷克后卫格里格拉已经与尤文解约。原本格里格拉与尤文的合同2012年夏天到期,其税前400万欧元左右的年薪对于俱乐部是笔不小的拖累,加之格里格拉的年龄、能力和状态都不能满足孔蒂要求,考虑到新赛季几乎没有上场的可能,所以捷克人才接受与尤文和平分手。有消息称,格里格拉将转战英超富勒姆队,富勒姆将把12号战袍留给捷克人。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