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大威强势回归28制胜分横扫 强势晋级女单次轮

2011年08月30日09: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第一轮比赛的争夺,在一场女单比赛里面,赛会两度冠军、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展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直落两盘以6-4和6-3击败世界排名第91位的俄罗斯选手多隆茨,轻松闯进美网女单第二轮。

在今年澳网受到伤病困扰遗憾退赛之后,大威廉姆斯就一直高挂免战牌,直到草地赛季才选择复出,不过在温网大威廉姆斯在第四轮再次惨遭苦主皮隆科娃爆冷,无缘冠军。惨目忍睹的战绩也让这位7座大满贯冠军得主的世界排名滑落至第36位,全年战绩仅为7胜3负。今年美网女单,大威廉姆斯尴尬的无缘种子选手身份出赛。

首盘比赛,双方还是较为迅速的进入到比赛的状态,前四局都较为顺利的守住各自的发球局,第五局,大威廉姆斯在自己的发球局里面率先出现波动,被多隆茨取得破发。好在随后一局,大威凭借自己强大的正拍进攻连续得分后轻松取得回破,比分来到3-3平,大威起起伏伏的状态得到阿瑟-阿什球场球迷的全部支持,美国人在随后比赛里面还是凭借自己的经验以5-4将对手逼到非保不可的一局。 多隆茨发出双误后送出送给大威两个盘点,大威抓住第二个机会率先以6-4取得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大威很快取得破发,取得了3-0的领先优势。随后比赛,双方都较为顺利保发,第七局,大威发球局遭到小挑战,但还是依靠强尽的正拍网前制胜分和发球直得将比分反超,最终再度依靠网前正拍大角度横扫拿下,取得了5-2领先优势。多隆茨艰难守住自己的发球局,大威还是以5-3进入到自己发球胜赛局,大威先丢一分后,连拿三分取得两个赛点,抓住第二个赛点机会,最终以6-3拿下比赛胜利,全场比赛耗时77分钟,大威廉姆斯共发出6个ACES球,强尽的正拍也让她在今天轰出了28个主动得分,今天比赛大威一发得分率也高达77%。不过大威下轮的对手将极有可能是本赛季表现抢眼、今年温网晋级女单四强的赛会22号种子德国小将利斯基,提前遭遇到一场大恶战。

(辛德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