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组委会通宵抢修护航 风暴之后美网如期开战

2011年08月30日03: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组委会通宵抢修护航 风暴之后美网如期开战

法拉盛公园的标志性建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消息,美网并没有如之前担心的那样受到飓风“艾琳”的影响,周一所有比赛都如期开赛,这其中当然不能忘记美网组委会以及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正是他们的通宵抢修护航,才使得本次美网能够顺利开战。

飓风“艾琳”此番横扫美国东海岸,已经造成不小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当地时间上周六,飓风掠过纽约,不仅使得成千上万的居民面临着停电的困扰,纽约市政府更不得不暂停地铁和公交等公共交通系统。球员们一度十分担心本次美网能不能够如期开赛,像穆雷这样的大碗也和当地普通人一样开始囤积食品准备度过难关。

不过最终国家网球中心安然通过了考验,这使得本次美网能够如期举行。值得一提的是,不少美网组委会的工作人员过去这个周末都在国家网球中心通宵值班,以防“艾琳”对网球中心造成伤害时,他们能第一时间进行抢修。到了周日下午,当风势逐渐转弱之后,工作人员开始抢修“艾琳”对国家网球中心造成的各种小破坏,其中一位抢修人员这么说道: “我们的运气不错,这不过就是一些小风雨而已。”

(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