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威直言已忘粗口门 心中最帅男选手有一人

2011年08月30日01: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威直言已忘粗口门 心中最帅男选手有一人

小威喜获北美硬地积分赛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尽管“艾琳”飓风势不可挡,但是今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还是幸存了下来。而塞蕾娜-威廉姆斯也以“飓风”的姿态势不可挡、成为本届美网的最大夺冠热门。目前前冠军表示自己已经忘记09年“粗口门”之事,接下来瞄准自己生涯的第14座大满贯。

在2010年赛季夺得温网冠军后小威腿部意外受伤,随后退出了10赛季后半段的所有赛事,但塞蕾娜并没有像万众期待的那样参加2011赛季的澳网卫冕战。好事多磨,在3月份小威又被检查出患上肺栓塞,复出时间一再被推迟。随后的草地赛季小威的身体才有起色,不过在最擅长的温网,卫冕冠军以0-2的比分不敌巴托丽,创6年来温网最差战绩,失去大把积分的塞蕾娜世界排名一度跌至100名开外。

正当人们以为又一位网坛女皇陨落之时,QUEEN S在北美赛季开始了自己的复苏之旅。截止目前,塞蕾娜已经在两站北美赛事上夺得了冠军。各路专家一致看好她在本届美网演绎女皇归来,成功夺得冠军。实际上小威的首个大满贯冠军就是来自于美网,尽管已经过去了11年,但是塞蕾娜依旧有实力冲击这里的冠军。

此前小威已经有13座大满贯单打冠军奖杯在手,还差一座塞蕾娜就可以与美国头号巨星皮特-桑普拉斯的大满贯数量一致。尽管毫无比较意义可言,但对塞蕾娜来说能够连续第5年保持每年夺得一项大满贯赛事的纪录,无疑是件好事。提起桑普拉斯,塞蕾娜更是对其充满崇拜之情。

“我仍记得1990年他(桑普拉斯)在这里夺冠的时刻,我就守在电视机旁,那是他生涯第一次夺得大满贯。他非常年轻,所有人都在谈论他前途无量,穿着很短的网球衣,就像比基尼!毫无疑问,在我心中皮特帅极了。”小威这样说到。在今年9月份桑普拉斯将与前世界第一萨芬驾临中网球场,为中网开赛造势,不知道到时候塞蕾娜会不会要求要和偶像打一场友谊赛呢?

除去1999年,小威还曾在2002年和2008年夺得美网冠军。不过遗憾的是,在2009年的卫冕之旅中,小威因一句粗口而引起轩然大波。在与小克的半决赛中,塞蕾娜因被叫脚误,而“威胁”当值司线爆出粗口。随后塞蕾娜不仅因被罚分而出局,更是饱受外界苛责。到如今再度征战法拉盛,小威表示自己早就已经忘了那事。她说到:“我不会去想那事,我的天哪,那似乎已经是两年前的事了吧。”看来塞蕾娜真的已经释怀,以轻松姿态迎战本届美网。

(Rick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