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诺维茨基和加内特荣誉PK 谁的历史地位更高?

2011年08月29日15: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个话题一直非常口水,大家都有各自的观点,不过似乎谁也说服不了谁。如果比荣誉的话,诺维茨基加内特半斤八两,难分伯仲。

诺维茨基:

2010-11赛季总冠军&总决赛MVP,2006-07赛季常规赛MVP。2002年世锦赛MVP,2005年欧锦赛MVP。

4次入选NBA(微博)第一阵容,5次第二阵容,2次第三阵容,10次入选全明星阵容。

加内特:

2007-08赛季总冠军,2003-04赛季常规MVP,2002-03全明星赛MVP,2007-08赛季最佳防守球员,2000年悉尼奥运会金牌。

4次入选NBA第一阵容,3次第二阵容,2次第三阵容。8次入选最佳防守第一阵容,2次入选防守第二阵容,连续14年入选全明星。4届篮板王等等……

诺维茨基和加内特都是司职大前锋,而且都是在征战NBA多年之后才拿到了总冠军,那么在各位看官眼里,到底谁在历史地位上更高一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