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荷兰队欧预赛连失两将 范德法特德容因伤退出

2011年08月29日02:39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荷兰队欧预赛连失两将 范德法特德容因伤退出

荷兰足协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荷兰足协宣布,范德法特和德容两位荷兰国脚因伤退出荷兰队集训名单,他们将错过荷兰队随后同圣马力诺和芬兰两场欧洲杯预选赛。

范德法特和德容原本已经入选了荷兰队23人大名单。不料,两人双双遇到伤病。其中,德容脚部有伤,他错过了曼城客场同热刺的比赛。范德法特代表热刺参加了这场比赛。不过,他在第70分钟左侧大腿肌肉拉伤,不得不提前退出比赛。因为雷德克纳普当时已经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热刺在随后20多分钟时间内不得不10人迎战曼城。90分钟战罢,热刺主场1-5输给曼城。在范德法特离场后,哲科还打进一球。

荷兰足协首先宣布了德容因伤退出国家队的消息。“德容原本已经获得了荷兰队主帅范马尔维克的征召,但这位曼城中场球员遇到了脚伤。检查结果显示,德容无法参加荷兰队随后同圣马力诺和芬兰的两场欧洲杯预选赛。”至于范德法特的情况,荷兰足协官网表示,“目前,范德法特已经告知主教练范马尔维克,他无法在星期一前往国家队报道。在星期天下午热刺同曼城的比赛中,范德法特大腿肌肉拉伤。”

除了范德法特和德容之外,罗本也因伤落选了本期集训名单。起初,罗本入选了范马尔维克的27人大名单。不料,罗本遇到了伤病。在上周中欧冠资格赛同苏黎世的比赛中,罗本就在替补席上坐满90分钟没有出场。因此,在最终的23人名单中,范马尔维克放弃了罗本。范德法特、德容和罗本等关键球员缺席肯定会影响范马尔维克排兵布阵。好在,圣马力诺和芬兰整体实力一般,缺兵少将的荷兰队应该能击败对手。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