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魔兽伤不起

2011年08月28日09:28深圳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魔兽伤不起

魔兽伤不起

虽然昨晚切尔西3∶1击败了诺维奇,但是“魔兽”德罗巴的重伤下场让切尔西球迷忧心忡忡。

恐怖的一幕发生在第64分钟,德罗巴门前争顶和诺维奇门将相撞,“魔兽”的头部被对方门将鲁迪击中,在毫无知觉的情况下整个身体重重着地,随即陷入休克状态。斯坦福桥现场立刻开始了急救,德罗巴趴在地上一动不动,急救人员一开始不敢挪动他的身体,检查后给他用上了氧气瓶、颈部固定等各种措施。在长时间治疗后,魔兽被担架抬离球场,一直在紧张中祈祷的蓝军球迷献上了祝福的掌声。

截至发稿时间,切尔西俱乐部官方仍没有关于德罗巴伤情的进一步消息,但从现场情况来判断,德罗巴的伤势绝对不轻。

作为球队的主力前锋,德罗巴一旦重伤休战,对于刚(微博)刚开始新赛季的切尔西来说,将是巨大的损伤。洪义勇 编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