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周苏红盼球迷给予宽容的爱 号召为女排助威

2011年08月27日02: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周苏红盼球迷给予宽容的爱 号召为女排助威

周苏红(微博) :大家齐心协力为中国女排呐喊助威(进入周苏红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中国女排以0-3不敌世锦赛冠军俄罗斯女排后,遭遇大奖赛总决赛三连败,小组排名垫底无缘四强,此后将与意大利女排进行7、8名排位赛,此前中国女排总决赛最差战绩是第五,这次却创造参加大奖赛19年来的历史最差战绩。一直关注师妹们表现的前国手周苏红在微博中坦言自己也很心痛,但仍希望和球迷一起齐心协力,鼓励处在困境中的中国女排。

和其他“黄金一代”队友在北京奥运会后相继离开国家女排不同,周苏红在2010年9月份选择复出回到中国女排的集体之中,那时中国年轻女排也正处于低谷的时刻,31岁的周苏红临危受命,成为了这支新军的精神领袖,去年的亚运会决赛中周苏红成为中国队的定海神针,帮助连救赛点中国女排击败韩国队成就亚运会三连冠,而亚运会结束后,周苏红再度离开国家队。新一届中国女排由80后、90后队员组成。

即使又一次离开了中国女排,但周苏红对这个集体的感情依旧,每当电视上有中国女排的赛事,周苏红在不忙的情况下定将锁定观看,本次大奖赛总决赛,周苏红同样一直关注中国队的比赛进程,在昨天输给泰国的时候,她就在微博中谈起了观后感,“今天比赛自身失误多!”、“机会没有把握住,但是拼的很顽强!明天大家一起继续给中国队加油!”

而在中国女排输给俄罗斯遭遇三连败后,周苏红并没有再谈失利的原因,而是奉劝球迷们不要责怪这支新女排:“刚回复了很多,累...困...就是希望球迷朋友不要走极端,虽然我的心也很痛。记得以前我们比赛时,有个横幅我特喜欢!(中国女排,成也爱你,败也爱你,不拼不爱你!)站在场上,每个队员都会全力以赴,谁不想赢球呢!所以在这困难时刻,尤其需要我们大家齐心协力,为中国女排呐喊助威!

运动员时期的周苏红体验过胜利的滋味,也感受过失利时的痛苦,她很清楚,当队伍处于低迷陷入困境的时刻,外界的鼓励对她们是多么的重要,这也是她在微博中号召球迷继续为中国女排加油的原因。当然,她内心深处,更希望这支年轻队伍能更快的站起来,延续老女排在球迷心中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whitney)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刚回复了很多,累...困...就是希望球迷朋友不要走极端,虽然我的心也很痛。/大哭 记得以前我们比赛时,有个横幅我特喜欢!(中国女排,成也爱你,败也爱你,不拼不爱你!)站在场上,每个队员都会全力以赴,谁不想赢球呢!所以在这困难时刻,尤其需要我们大家齐心协力,为中国女排呐喊助威!/奋斗
    2011-08-27 01:37:44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