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男排边洪敏发微博力挺女排 直言她们最需鼓励

2011年08月27日01: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男排边洪敏发微博力挺女排 直言她们最需鼓励

边洪敏微博:女排此刻最需鼓励(进入边洪敏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中国女排以0-3不敌世锦赛冠军俄罗斯女排后,遭遇大奖赛总决赛三连败,小组排名垫底,无缘晋级四强,此后中国女排将与意大利女排进行7、8名排位赛,此前中国女排总决赛此前的最差战绩是第五,这次创造大奖赛参赛19年来的历史最差战绩。低迷的中国女排受到了外界的质疑,而中国男排主力副攻边洪敏此刻专门发微博力撑中国女排,他认为在女排低谷时刻,球迷更应该鼓励和支持她们。

由于之前已经连负塞尔维亚和泰国遭遇两连败,小组最后一场对阵俄罗斯队,中国队只有以3-0或3-1的大比分取胜,才有可能获得晋级的机会。不过由于中国队顽疾再度暴露,进攻乏力且失误较多,首局先是以21-25先丢一局,第二局比赛,更是以11-25的今年最大分差再丢一局,第三局尽管一度将比分紧咬,但在关键时刻错失机会以23-25告负,从而总比分0-3完败于对手,小组垫底未能进入四强,只能争夺7、8名。

总决赛小组赛三连败,成绩创中国女排参赛19年的历史以来的最差战绩,中国女排到底怎么了?这样的疑问接连从媒体和球迷口中说出,队员和教练也承受了不小的压力。而此时中国男排主力副攻边洪敏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专门为女排说话,他认为这个时候更应该给中国女排以鼓励。

“不要在女排最低落的时候再打击她们就像你在受伤的时候人家再来踹你一脚一样在这个时候她们最需要听到的是鼓舞的话竞技体育嘛总有输赢没人能做常胜将军起起落落都很正常只希望她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调整心态打出气势女排是我们的旗帜她们不能倒下我们也会尾随其后希望中国的排球能再一次振兴中华谢大家”为了将自己的想法充分表达清楚,边洪敏整条微博没有一个标点。

此后边洪敏发第二条微博时解释了他发微博为女排说话的原因:“前面发的由于字数过多不能发 所以把标点符号都去了 为什么发这条呢 是因为我们去年亚运会也经历了这样的挫折 非常能体会她们现在的心情 所以请大家不要过多的评论 谢谢”

去年的亚运会比赛中,中国男排在1/4决赛中以0-3负于日本队,未能今年入四强,这也是中国男排在亚运历史上的最差战绩,而边洪敏正是亲身经历者,正因为这个缘故,边洪敏称自己很能体会女排队员此刻的心情,他希望球迷们不要过多指责,而是用积极的心态鼓励女排走出低谷。(whitney)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不要在女排最低落的时候再打击她们就像你在受伤的时候人家再来踹你一脚一样在这个时候她们最需要听到的是鼓舞的话竞技体育嘛总有输赢没人能做常胜将军起起落落都很正常只希望她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调整心态打出气势女排是我们的旗帜她们不能倒下我们也会尾随其后希望中国的排球能再一次振兴中华谢大家
    2011-08-26 23:03:3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