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中国代表团 > 正文

大运会闭幕式会旗交接 喀山十分钟引掌声不断

2011年08月23日21: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在深圳“世界之窗”落下大幕。在闭幕式的舞台上,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席克洛德-路易·加利安、深圳市长许勤和下届大运会举办城市喀山市长共同进行了国际大体联会旗交接仪式。

历届的大型赛事闭幕式,总会有一个不可缺少的仪式:会旗交接。在今天深圳大运会闭幕式上,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席克洛德-路易·加利安、深圳市长许勤和下届大运会举办城市喀山市长共同进行了国际大体联会旗交接仪式。

会旗交接仪式完毕后,俄罗斯联邦第一副总理、第27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组委会主席舒瓦洛夫上台致辞。随后开始的,就是十分钟的“喀山表演”。演出一共分成三个部分:《我们的世纪节奏》、《从以前的俄罗斯到未来的俄罗斯》、《喀山-俄罗斯-大运会》。

尽管时间只有短短的十分钟,但是其中却浓缩了喀山1000多年的历史和俄罗斯文艺的精华。整个表演由5名艺术体操选手打头阵,美女们配合着圈操、绳操进行的舞蹈,带着独特的魅力令人陶醉。随后,我们欣赏到了俄罗斯街舞团将上演别具特色的锁舞,杂技演员表演绝活“抖杠”。紧接着,我们还听到了那首非常熟悉的俄罗斯音乐《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糅合了时尚、民族、青春和体育等多种元素的10分钟表演,获得了现场观众一阵高过一阵的掌声。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