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饶静文大运赛场包揽四冠 抒写八金王不朽传奇

2011年08月23日18:06腾讯体育[微博]漂流的风我要评论(0)
字号:T|T

饶静文大运赛场包揽四冠 抒写八金王不朽传奇

金牌1:女团

腾讯体育讯 若说起大运赛场上的多金王,那么饶静文不得不提。饶静文在自己所参与的四个项目(女单、女双、混双和女团)里,均拿到了金牌。上届大运会上,饶静文亦曾是拿到了这四枚大运金牌。如今全线卫冕成功的她,也成为大运赛场上的八金王。

饶静文天生便是为大运而生的,她在大运赛场上所向披靡。在率先进行的女子团体比赛里,中国队在决赛中遇到了日本队。饶静文身兼单双打两项比赛,以全面出色的发挥完胜对手,为中国队夺得这枚金牌立下首功。饶静文在第二盘时出场,迎战实力不俗的松泽茉里奈。尽管出场慢热先丢一局,但饶静文在后面的比赛里,及时的调整了情绪,以摧枯拉朽般的3-1大胜对手,帮助中国队将优势扩大至2-0。紧接着,饶静文没有经过任何的休息调整,便同马越斐搭档出战双打,再以3-1轻松的战胜了日本组合,为中国队拿到了这枚金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