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马其顿首夺大赛团体奖牌 主帅:归功中国办赛

2011年08月23日16: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其顿首夺大赛团体奖牌 主帅:归功中国办赛

马其顿队球员、教练在赛后水中相拥庆祝胜利

腾讯体育8月23日深圳讯 (特派记者李博(微博)) 大运会男子水球比赛今天全部结束,传统强队塞尔维亚队最终决赛击败俄罗斯队登顶,而俄罗斯与马其顿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位,这个成绩对两队都是一个突破。

闯入决赛的俄罗斯队表示这是他们自从2001年大运会以来的首枚水球项目的奖牌。主帅卡拉布托夫表示,“比赛过程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01年开始,我们男子水球队就没有在大运会上获得奖牌,获得银牌我感觉到很荣幸。今天我们和塞尔维亚队进行决赛,他们实至名归,因为他们表现更加出色。”

这场决赛,俄罗斯队在前两节与塞尔维亚平分秋色,但是关键的第三节却被对手连灌5球,最终落败。而卡拉布托夫表示,第三节正是失利的关键。“我们对手塞尔维亚队表现太出色了,拼尽全力,抓住任何的机会,特别是当我们出现失误的时候。在我们4-9落后的时候,这是赛事的转折。”

对于马其顿队而言,这枚奖牌对于他们更是有特别的意义,主帅拉特克维奇兴奋地表示,“这是马其顿历史上第一枚团体项目的奖牌。感谢中国给我们有个机会赢得奖牌,我们会记住是中国让我们得到这块奖牌的。”

而这枚奖牌无疑也让拉特克维奇对于中国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印象。“这次大运组织得非常好,我们对衣食住行都很满意。”随后他还开玩笑地说,“所以,我们希望中国多办各类赛事,而不要把重点放在水球上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